close

Hand-reach-out.jpg

逼迫我的,抵擋我的,很多,我卻沒有偏離你的法度。我看見奸惡的人就甚憎惡,因為他們不遵守你的話。你看我怎樣愛你的訓詞!耶和華啊,求你照你的慈愛將我救活!你話的總綱是真實;你一切公義的典章是永遠長存。」詩篇 119:157-160

你話的總綱是真實!詩篇 119:157-160

誰是遵守神的話的人,誰才是真正上帝的百姓、才是真正愛神的人。會說的一套天花亂墜,還不如扎扎實實地順服遵循遵行。耶穌自己也對門徒說:「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約翰福音 14:15 。又說「「你們為甚麼稱呼我『主啊,主啊』卻不遵我的話行呢?」路加福音 6:46 。可見得是不是願意遵守神的話,是非常關鍵的!「我看見奸惡的人就甚憎惡,因為他們不遵守你的話。」而要遵守神的話,需要付上代價,經歷考驗。「逼迫我的,抵擋我的,很多,我卻沒有偏離你的法度。」傷心的可以的安慰、死亡的可以被救活,唯有耶和華的話永遠長存!「耶和華啊,求你照你的慈愛將我救活!你話的總綱是真實;你一切公義的典章是永遠長存。」「這世界和其上的情慾都要過去,惟獨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約翰一書 2:17 

IMG-5369.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真實的神,你也是照你的慈愛將我救活的主。你能夠認出誰是真正愛你的人,就是那些尊守你的命令和話語的人。「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約翰福音 14:21 。求主幫助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夠堅守自己的信心還有信仰,即便有考驗我卻沒有偏離你的法度。幫助我能夠愛慕你的訓詞,是你能夠看見的。幫助我成為遵行你話語的人,成為因著遵行神旨意的,是永遠常存的。求主憐憫!幫助我從奸惡的人當中區別出來,幫助我成為跟隨神旨意、真正願意順服的人,而不是只是口中所說表面功夫的人。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