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udges-holding-on-to-hot-coal.jpg

「耶和華啊,你是公義的;你的判語也是正直的!你所命定的法度是憑公義和至誠。我心焦急,如同火燒,因我敵人忘記你的言語。你的話極其精煉,所以你的僕人喜愛。」詩篇 119:137-140

僕人喜愛你的話極其精煉!詩篇 119:137-140 

我們的神因為是全知全能的神,又是從開始到結束,永恆存在的神,所以他知曉萬事,能夠做最公平公正的決斷。沒有人的心在神的面前能夠被隱藏。耶和華啊,你是公義的;你的判語也是正直的!你所命定的法度是憑公義和至誠。忘記神話語的,很容易變得走偏歪斜,成了反對神、違背神心意的人,這樣的人,成了神的仇敵而不自知。如果我們的親朋好友周遭的人,甚至包括我們自己若成的這樣的人,難道不會心裡焦急難受嗎?「人的仇敵就是自己家裏的人。」馬太福音 10:36。但神的憐憫何其偉大!「因為我們作仇敵的時候,且藉着神兒子的死,得與神和好;既已和好,就更要因他的生得救了。」羅馬書 5:10

IMG_7547.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我感謝讚美你!因為你是憐憫我的神、你是公義的神,你也是公正的神。神的話語、神的應許,成為我的力量還有盼望,因此我喜愛它,願意緊緊的抓住神的話。「耶和華的言語是純淨的言語,如同銀子在泥爐中煉過七次。」詩篇 12:6 。你的話極其精煉,所以你的僕人喜愛。求你來幫助我,讓我愛慕你的話語、讓我信靠仰望你公義的判斷。求主幫助我看見你所命定的法度是憑著公義和至誠,因此願意沒有保留地跟隨。求主幫助我認識神的話、一天一天更多的喜愛神的話、認識神話語的精煉,也幫助我開始讓我口中的言語越來越充滿神的話,純淨的言語,如同銀子在泥爐中煉過七次的純淨言語。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