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GOD-facebook.jpg

「我微小,被人藐視,卻不忘記你的訓詞。你的公義永遠長存;你的律法盡都真實。我遭遇患難愁苦,你的命令卻是我所喜愛的。你的法度永遠是公義的;求你賜我悟性,我就活了。」詩篇 119:141-144

你的法度永遠是公義的。詩篇 119:141-144

跟隨耶穌走這條屬靈的道路,會碰到兩個危機。首先就是艱難苦難,是否仍然能夠信心堅定的持續跟隨神。再來就是在低谷沮喪的時候,會不會持續活出神的心意。詩人對我們示範了一個在苦難當中該有的心志和態度:「我微小,被人藐視,卻不忘記你的訓詞。我遭遇患難愁苦,你的命令卻是我所喜愛的。」雖然人生總有起伏高低,但是神的話語永不改變。你的公義永遠長存;你的律法盡都真實。這是我可以依靠的盼望,這是我可以尋求的安慰,這是可以保護我的磐石,我的避難所,是我可以永遠信靠的拯救!「你的法度永遠是公義的;求你賜我悟性,我就活了。」

IMG_7377.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永遠常存公義的神,你是真實的主、你的法度永遠是公義的,你也是真實可信的那一位。求主憐憫我!因為我容易搖擺不定,信心軟弱,特別是在遇到挑戰的時候,再來就是沮喪地谷的時候。求主幫助我,讓我的信心能夠堅定,讓我能夠認識神的真實及可靠。幫助我即使是微小被人藐視的時候,仍然能夠不忘記神的訓詞,仍然相信這一切有神最好的安排和帶領。因為你既然是永遠公義的神、必然有你的美意,即使我看不明白。但求主憐憫我,賜予給我悟性,使我能夠明白我的處境,使我能夠明白神的公義。如此一來必然能夠成為我的拯救和幫助,以及困難中的安慰與力量!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