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_reaching_up_to_heaven.jpg

我見惡人離棄你的律法,就怒氣發作,猶如火燒。我在世寄居,素來以你的律例為詩歌。耶和華啊,我夜間記念你的名,遵守你的律法。我所以如此,是因我守你的訓詞。」詩篇 119:53-56

以你的律例為詩歌。詩篇 119:53-56

愛慕神的話可以有一種執著,能夠執著到一種程度,就是覺得順服神的話就通暢舒服,違反神的律就覺得渾身不對勁。不只對自己如此,看到他人也是如此。「見惡人離棄你的律法,就怒氣發作,猶如火燒。」這樣的態度,是因為非常在乎!雖然在是寄居的日子非常短暫,但是能夠以神的律例為詩歌,表示喜悅和享受。「我因惡人離棄你的律法,怒火中燒。我在世寄居,以你的律例為詩歌。耶和華啊,我夜間記念你的名,我也要遵守你的律法。這臨到我,是因我謹守你的訓詞。」詩篇 119:53-56 RCUV。神的話是力量、神的話是喜樂的源頭。對神的話有10分愛慕的執著,就從對神的話的態度開始。

IMG-5366.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求你憐憫饒恕我!因為我的愛不足、對神的話語也還沒有如此的執著。怒氣發作,猶如火燒,很難想像是為著神的話語有沒有被實現的緣故。但主你給我一個榜樣「他的門徒就想起經上記着說:「我為你的殿心裏焦急,如同火燒。」約翰福音 2:17 。只因為人們在神的殿裡面沒有順服神的心意。「耶穌就拿繩子做成鞭子,把牛羊都趕出殿去,倒出兌換銀錢之人的銀錢,推翻他們的桌子,又對賣鴿子的說:「把這些東西拿去!不要將我父的殿當作買賣的地方。」約翰福音 2:15-16 。求主來幫助我,賜給我愛慕神的話語的力量、又以你的律例為詩歌,要紀念歌頌神的名、也要傳揚神的大慈愛。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