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pid-worship-prayer-e1398691506131.jpg

惡人的繩索纏繞我,我卻沒有忘記你的律法。我因你公義的典章,半夜必起來稱謝你。凡敬畏你、守你訓詞的人,我都與他作伴。耶和華啊,你的慈愛遍滿大地;求你將你的律例教訓我!」詩篇 119:61-64

半夜必起來稱謝你公義的典章。詩篇 119:61-64

每個人的人生中多少不了惡人以及良友。惡人帶來考驗,測試我們是否能夠在壓力挑戰之下仍然能夠遵守神的道。良師益友者帶來正向的激勵和支持,鼓勵我們在堅持不下去的時候依然能夠互相扶持彼此勉勵。詩篇的作者很清楚的表達了,一個愛神敬畏神的人,要小心選擇自己做伴的對象。這是一個重要而且有意識的選擇:凡敬畏你、守你訓詞的人,我都與他作伴。唯有如此,才能夠在惡人的繩索纏繞我的考驗之下不屈服、因著敬畏神的公義典章,能夠即使在半夜也起來稱頌自己的神。我的神啊!你的慈愛充滿大地,你的律例如同你的慈愛一樣,常常彰顯出來,使我明白!

IMG_7377.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我感謝讚美你!因為你是賜給我良師益友的神、也是那位幫助我度過考驗的主。求你幫助我,即使惡人的繩索纏繞我,我也不要忘記你的律法。白天不忘記、晚上也不忘記。願我能夠深刻的明白神公義的典章,到一個地步即使半夜也要起來稱謝你。求你幫助我、賜給我同行互相砥礪的屬靈夥伴,使我能夠在這個道路上堅持下來,不至於退去,也幫助我認識誰是敬畏你、守你訓詞的人。願我能夠常常經歷你充滿大地的慈愛、也願我能夠緊緊的抓住神的教訓,好在神的話語當中得到造就。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