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225

「我的性命幾乎歸於塵土;求你照你的話將我救活!我述說我所行的,你應允了我;求你將你的律例教訓我!求你使我明白你的訓詞,我就思想你的奇事。我的心因愁苦而消化;求你照你的話使我堅立!」詩篇 119:25-28

求照你的話將我救活、使我堅立!詩篇 119:25-28

在人生當中面對許多的挑戰,有軟弱的時候,有危險的時候,有迷惑徬徨不知道前面的路該如何選擇的時候。這個時候神的應許多麼的珍貴!身為神的兒女的,我們實在是可以來到施恩的寶座前,按照神的話語還有應許來向著神祈求!危及到性命可能回歸塵土的時候「求你照你的話將我救活!」當我迷惑不解如何決定的時候,上帝是我最好的傾聽者,祂了解我的難處,知道我的方向、傾聽我的請求、回應我的禱告「我述說我所行的,你應允了我;求你將你的律例教訓我!」但我從不明白開始了明白、從不認識開始認識神,從沒有經歷到開始經歷神的時候,我越來越了解神的法度和信實,神的大能和奇妙常常在我的思緒當中。「求你使我明白你的訓詞,我就思想你的奇事。」而當我遇到我過不去的難關、處理不了的挑戰的時候,神的話就成為我的力量,來堅定我的心,讓我能夠站立!「我的心因愁苦而消化;求你照你的話使我堅立!」

IMG_7385.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我的神,是拯救我、保護我、帶領我、堅定我、教導我、應允我、請聽我、回應我、救活我、教訓我、於我同行的神!你是我的山寨、是我的高台、是我的力量,是我的隨時的幫助。求你照你的話來救活我、將你的律來教訓我、讓我更深的經歷你、更多的思想你的奇事,求你不要放棄我,不斷地幫助我應允我、讓我更多的明白神的心意、更多的認識神,在我軟弱不能站立的時候,求主成為我的力量。禱告感謝奉靠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