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352

「求你使我離開奸詐的道,開恩將你的律法賜給我!我揀選了忠信的道,將你的典章擺在我面前。我持守你的法度;耶和華啊,求你不要叫我羞愧!你開廣我心的時候,我就往你命令的道上直奔。」詩篇 119:29-32

使我離開奸詐的道,揀選忠信的道!詩篇 119:29-32

奸詐的心、詭詐的刀,夜路走多了會遇見鬼,羞愧的結果無可避免。相反地,選擇了忠信的道,持守神的法度,又將你的典章擺在晝夜思想的人,就可以得到神的保護避免羞愧的結局。這不但是神的恩典「開恩將你的律法賜給我!」也需要個人做出意志上的選擇「我揀選了忠信的道,將你的典章擺在我面前。」更重要的,是在神的能力面前得以完全,若沒有神的能力,誰又能夠依靠自己順服神的道呢?但即便如此,仍然需要採取行動,徹底實踐神的道「你開廣我心的時候,我就往你命令的道上直奔。」朝著神的命令直奔,沒有後悔猶豫、沒有徬徨左顧右盼,這樣的心態,就是面對神的話語願意順服的心態,實在是我該學習效法的。

IMG_7364.JPG

禱告:親愛的主,我感謝讚美你!因為你是賜下律法的主,你也是打開我的心讓我認識你還有你的話語心意的神。求你憐憫我,求你賜給我力量,求你幫助我!求你使我離開奸詐的道,揀選忠信的道!求你幫助我將你的典章擺在我面前、今天研習閱讀!幫助我我持守你的法度;耶和華啊,求你保護我,叫我在你的遮蓋下不要叫我羞愧!你開廣我心的時候,沒有後悔猶豫、沒有徬徨左顧右盼,我就往你命令的道上直奔。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