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231

「求你叫我轉眼不看虛假,又叫我在你的道中生活。你向敬畏你的人所應許的話,求你向僕人堅定!求你使我所怕的羞辱遠離我,因你的典章本為美。我羨慕你的訓詞;求你使我在你的公義上生活!」詩篇 119:37-40

求你使我在你的公義上生活!詩篇 119:37-40

成為基督徒,是一連串的選擇。每天都選擇更多偏離這個世界的價值,更多的偏向神國的價值觀。什麼是神國的價值觀呢?就是公義聖潔與慈愛,就是真實的而不虛假的。實在是需要做出合神心意的選擇,要有神賜與力量幫助「求你叫我轉眼不看虛假,又叫我在你的道中生活。」敬畏神的人是有福的,神對敬畏祂的人有美好的應許,而緊緊抓住這樣的應許這是使我們能夠持續堅持下去的力量。一方面愛慕神的話被神所吸引「因你的典章本為美。我羨慕你的訓詞」一方面敬畏神、心裡懼怕羞辱的結局,這一個正面良性有愛有憐憫更有公益的平衡,這是我們應該對神的態度!求你使我在你的公義上生活!

IMG_7354.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求你幫助我!因為你是公義的神,你也是一位憐憫有慈愛的神!我的軟弱你都知道,求你來幫助我!幫助我喜愛真實而不是虛假,幫助我在你的道中生活、在你的公義上生活。幫助我在你的應許當中堅定,使我能夠緊緊抓住你的應許,活出敬畏你的態度。求主幫助我能夠羨慕你的訓詞、因你的典章本為美,就甘心情願地從心而發的願意順服願意渴慕。幫助我賜給我力量,讓我不但是領受神的話,有被神的話所轉換。改變我的生命,更多的像耶穌!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