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217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律例指教我,我必遵守到底!求你賜我悟性,我便遵守你的律法,且要一心遵守。求你叫我遵行你的命令,因為這是我所喜樂的。求你使我的心趨向你的法度,不趨向非義之財。」詩篇 119:33-36

要一心遵守、必遵守到底!詩篇 119:33-36

領受神的話語,不是拿來光是研究用的,而是拿來服從順服用的。詩篇的詩人在領受神的話的時候,給我一個非常美的榜樣,就是用謙卑的態度求神來指教,用願意的態度來回應神!「求你將你的律例指教我,我必遵守到底!」不只是光光遵守而已,而是要遵守到底!這是下的怎麼樣的一個決心喔!唯恐自己的力量做不到,但求神來幫助!「求你叫我遵行你的命令,因為這是我所喜樂的。」唯恐自己了解不了神律法的奧妙,就求神賜下智慧來做了解而不是只是不求甚解。「求你賜我悟性,我便遵守你的律法,且要一心遵守。」若只是一知半解,就會遵守的七折八扣。一旦透過悟性深入了解了神的心意而形成的律法,那麼實踐起來就不會容易三心二意,更能夠心甘情願!但是我的心!我的心常常猶疑漂流不定,唯恐定焦在這世界上的價值、而不是著眼在神的話語方面上面。「求你使我的心趨向你的法度,不趨向非義之財。」作者深刻知道,實在是需要神的力量來幫助自己定根在神的話裡面。

IMG_7354.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我感謝讚美你!因為你是賜下律法的神、你也是賜我悟性的神,你更是幫助我實踐遵行律法的神。求你幫助我對律法我只是了解、而且是帶著智慧的眼光來深刻了解,幫助我貼近你的心意、而不是只是墨守成、只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幫助我專心一致的順服、帶著謙卑的心領受神的話語、帶著願意的心來遵行神的話語。求主幫助我,因為我知道自己的力量做不到。幫助我甘心樂意、把神的話成為自己的喜樂、幫助我專心一致的順服、帶著謙卑的心領受神的話語、帶著願意的心來遵行神的話。將順服神的命令成為自己的心願,幫助我把控自己的心,使我的心趨向你的法度,不趨向非義之財。不因為不義之財而走偏的道路。求主憐憫我!求主幫助我!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wechat group welcome.jpg

完整的靈修選單 請參考頁面: 腳前燈路上光田頌恩牧師靈修視頻

有興趣加入微信網路靈修小組的,加入辨法在這裡! 

視頻: 微信雁群飛網路見證集

 請參觀我們教會的網站 :威啟達華語教會

威啟達華語教會

church logo and v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