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ttinggo.png

「如果神的靈住在你們心裏,你們就不屬肉體,乃屬靈了。人若沒有基督的靈,就不是屬基督的。因為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羅馬書 8:9, 14

被神的靈引導的神子女。羅馬書 8:9, 14

得救以前,我們都是屬於肉體的,按著自己的想法做決定,按著自己的血氣和慾望前進。屬於耶穌基督稱呼我的神為救主之後,事情就開始完全不一樣了。從今以後我的人生為了主而活,以神為中心、為核心。不再是我自己引導自己的生活,不再是聽從自己的慾望和血氣,而是開始被神的靈所引導。這件事情有多重要?當然重要!太多人擁有屬於神兒女的身分,卻沒有屬於神兒女的靈來引導自己的生活。有和沒有,差別太大了!「若沒有基督的靈,就不是屬基督的。」若有神的靈在我心中,充滿了我,我就可以倚靠神的力量,不受肉體血氣影響來做每天重要的決定,就好像因為心中有光明,就會去除黑暗一樣。越是光亮照明的地方,越能夠抵擋黑暗。「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被自己的血氣慾望還有自私所引導的,不能稱之為神的兒子。這可不是我說的,是耶穌說的:「你們為甚麼不明白我的話呢?無非是因你們不能聽我的道。你們是出於你們的父魔鬼,你們父的私慾你們偏要行。他從起初是殺人的,不守真理,因他心裏沒有真理。他說謊是出於自己;因他本來是說謊的,也是說謊之人的父。」約翰福音 8:43-44

HoldingaCrosscreditShutterstockcom.jpg

禱告:「出於神的,必聽神的話;你們不聽,因為你們不是出於神。」約翰福音 8:47 。主啊,究竟我是出於神,還是出於魔鬼,不是我自己說了算,而是看我能不能聽從神的話來驗證。「神的靈住在你們心裏,你們就不屬肉體,乃屬靈了。」活出一個被聖靈所引導的生活,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為了要不屬肉體來屬聖靈,這卻是唯一的選擇。屬於基督的人有記號,那就是被聖靈所充滿。人若沒有基督的靈,就不是屬基督的。凡被神的靈引導的,都是神的兒子。求主來幫助我,在這一生充滿基督的靈,也被神的靈所引導。一點一點更多放下自己,一點一點毫無猶豫地願意順從神的旨意,求主來憐憫,讓我聽從神,不聽從自己的肉體。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