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rden-of-Fruit_art.jpg

「我所禱告的,就是要你們的愛心在知識和各樣見識上多而又多,使你們能分別是非,作誠實無過的人,直到基督的日子;並靠着耶穌基督結滿了仁義的果子,叫榮耀稱讚歸與神。」腓立比書 1:9-11

成為有愛心和見識的人,結果子榮耀神!腓立比書 1:9-11

保羅對於腓立比教會的勸勉期待和教導, 充滿了殷切的祝福和期盼,我相信這也是任何健康又敬畏神的牧羊人對所帶領羊群的期盼。愛心是重要的,但如果是沒有知識的愛心,很容易變成好心辦了壞事!真正重要的知識不是明白多少聖經金句,而是關於認識神的知識。「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箴言 9:10 。「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你棄掉知識,我也必棄掉你,使你不再給我作祭司。你既忘了你神的律法,我也必忘記你的兒女。」何西阿書 4:6 。愛心是動力、知識是方向,再加上各樣的見識出於智慧的判斷,這就是一個屬靈成熟的人看起來會有的樣子。「我所祈求的就是:你們的愛心隨著屬靈知識的增加和辨別力的提高而日益增長」在做各樣的決定上面有神的法則做依歸,能夠持守到底直到見到耶穌面的日子。「使你們知道怎樣擇善而從,做誠實無過的人,一直到基督再來的日子」,在活著年歲這中間也沒有閑著,因著真實認識主耶穌基督的生命,能夠自然而然流露出來,成為照亮環境的光、成為影響調和的鹽。就可以「靠著耶穌基督結滿仁義的果子,使上帝得到榮耀與頌讚。」

 IMG-5373.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我在這條屬靈成熟認識神的道路上,需要有你的同在和幫助。需要用一個敬畏神的心,更深的認識神,更深的被主的愛所充滿。就是要我的愛心在知識和各樣見識上多而又多,使我能分別是非,作誠實無過的人,直到基督的日子;並靠着耶穌基督結滿了仁義的果子,叫榮耀稱讚歸與神。」主啊,這簡單的幾句話,需要靠一身的時間來獻上自己,需要花一生的時間來預備自己。等到一切的榮耀稱讚歸於神的時候,盼望也是自己俯仰無愧、預備好見我的救贖主面的時候。求主幫助,讓我能夠帶著許多獻給主的果子,等時候到來的時候是快樂充滿期待。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