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choice-bad-choice.jpg

「我為主被囚的勸你們:既然蒙召,行事為人就當與蒙召的恩相稱。」以弗所書 4:1

要過與所蒙的呼召相稱的生活。以弗所書 4:1

保羅看重自己使徒的身分、基督跟隨者的職分,知道每一個跟隨耶穌的人都是被神的恩所眷顧的。英文說有其父必有其子,既然是被上帝天父的國度所收養的子民,當然應該要呈現出這個國度的氣度和格局。「既然蒙了上帝的呼召,就要過與所蒙的呼召相稱的生活。」以弗所書 4:1 CCB。是什麼樣的生活呢?神國度的子民究竟是呈現怎麼樣的一種生命特質呢?「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和彼此之間的關係是怎麼樣的一種互動呢??「用和平彼此聯絡,竭力保守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以弗所書 4:2-3 。信仰的力量、救恩的寶貴,一點一滴的穿透在我的生命當中,成為指引的方針、成為選擇的依據,行事為人的準則,否則,我們和這世界上大部分的又有什麼不同呢? 這就是保羅的勸告,值得我一再的反覆提醒自己。「行事為人,要配得上你們所蒙的呼召,」以弗所書 4:1

 IMG-5367.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我感謝讚美你!因為你是恩典的主,既用十字架救贖了我、又用恩典覆蓋了我。這蒙召的恩, 必須時時的激動我的心,讓我能夠知恩圖報,又能夠被恩所感。主啊,我需要更深的認識我所蒙的呼召究竟是什麼, 我更要更多地認識拯救我的主,究竟是誰。我要認識這個收養我進入的天上的國度,文化風俗,待人處事,我好活出相配的樣式,我好能夠反映出天父的DNA,反映出神國度的榮耀。求主憐憫我,幫助我,一天一天的改變我,使我能夠將保羅的勸告銘記在心,好配得上我所蒙的呼召。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