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mily8.jpg

「我小子啊,我為你們再受生產之苦,直等到基督成形在你們心裏。」加拉太書 4:19

受生產之苦形成基督的生命。加拉太書 4:19

就像一位為孩子擔憂的母親一樣對著孩子走迷了路而牽腸掛肚,使徒保羅面對神所托付給他的教會,就是這樣的心情! 透過信件勸導良多苦苦相勸,甚至是連反諷的語氣都出來了。「我恨不得立刻趕到你們身邊,換種口氣說話,因為我為你們焦慮不安。」加拉太書 4:20 CCB。這一切是為了什麼呢?為了耶穌基督的生命能夠在神百姓的身上成熟長大、發出力量來。「孩子們,為了你們,我像一位母親再次經歷生產的痛苦,一直到基督的生命在你們裡面成形。」加拉太書 4:19 CCB。這個過程,並不輕鬆! 成長需要面對痛苦、面對挑戰、面對青澀到成熟,實在是太不容易了。「錫安的民哪,你要疼痛劬勞,彷彿產難的婦人;因為你必從城裏出來,住在田野,到巴比倫去。在那裏要蒙解救;在那裏耶和華必救贖你脫離仇敵的手。」彌迦書 4:10 。成為屬靈的父母親、成為帶領群羊的小牧人,要有這樣的心理預備,要有耐心,更要願意。因為唯有愛的付出和擺上,就像是一個母親一樣犧牲自己,才能夠讓新的生命誕生降世,也有不斷地關懷澆灌的新生命中,才有成長健康的可能。身體和心靈成熟長大的過程是如此,而屬靈的生命也更是如此。

 IMG-5371.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我感謝你、我讚美你! 因為你的犧牲和擺上,我看到天父的愛,我看見耶穌基督付上了多少的忍耐和堅持的代價,才讓一群百姓可以有新生命和新的開始。身為和耶穌同負一軛的小工人、小門徒,我也負擔這同樣的使命。「我的孩子們哪,為了你們,我再次經受臨產的陣痛,直到基督在你們裡面成形!」加拉太書 4:19 CSBT。基督的生命需要成形在我的心中、在我的生命當中成熟長大,是需要經過陣痛,是需要經過劬勞的過程的。「國豈能一日而生?民豈能一時而產?因為錫安一劬勞便生下兒女,這樣的事誰曾聽見?誰曾看見呢?」以賽亞書 66:8 。求主憐憫我、幫助我,願意承擔主耶穌基督所交付給我的責任, 為了耶穌基督的生命在我以及彼此的身上成形,願意劬勞,也願意付出臨產陣痛的代價。這一切都是因為你有極大的憐憫!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