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ld_protection.jpg

「你們受洗歸入基督的都是披戴基督了。並不分猶太人、希臘人,自主的、為奴的,或男或女,因為你們在基督耶穌裏都成為一了。」加拉太書 3:27-28

在基督耶穌裏都成為一。加拉太書 3:27-28

合一是神的旨意與神的特質,神與我們同在的環境,必須透過合睦。「還有末了的話:願弟兄們都喜樂。要作完全人;要受安慰;要同心合意;要彼此和睦。如此,仁愛和平的神必常與你們同在。」哥林多後書 13:11 。透過耶穌基督的血液, 將我們轉化成為血親關係,在基督耶穌裡面成為了一家人。這是挑戰,因為耶穌的國度何其廣大,神的國度何等的寬闊, 這是因著神有無窮盡的愛還有包容的緣故。面對不同的語言、不同的文化環境、不同的生活習慣,不同的價值觀年、還有不同的步調和處世態度,就算是夫妻兩人都難免有磕磕碰碰非常不適應,需要支取耶穌基督的恩慈還有忍耐,更何況是教會裡的人多口雜的一大家子人呢?!這個時候格局和生命就很重要了。包容需要耶穌基督的生命,接納需要來自耶穌基督的愛。因為當初在我還不完全的時候,祂也是如此的接納了你我。合一是挑戰,是基督耶穌生命的呈現,但合一是沒有辦法透過要求、控制還有規定來的。透過手段而得來的合一,叫做控制,透過愛、接納、犧牲和成全而形成的合一,叫做影響。可以是一輩子努力的目標和道路,為的是在地上操練與基督的合一,好在永遠的將來與我的神合一。

 IMG-5373.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 你是三位一體的神,也是和平之君王。愛呈現在和諧之中,和諧呈現在合一裡面。你是愛的泉源,你所到之處,必有合一的境界。親愛的主啊,求你來饒恕我,我太過天真,很容易試圖要使用人的辦法,來尋求上天美好的合一境界,卻不知不覺的很容易掉進了律法主義,漸漸的很容易變成操控的手段來完成自己的目標和私心而不自覺。我相信你的心意是讓我們合一與和睦,但在這過程當中所需要的忍耐恩慈等候還有智慧,也只有你自己能夠賜下。求主憐憫我!求主幫助我!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