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f000f7e6431e52369a8f17504d95988.jpg

「我只怕你們的心或偏於邪,失去那向基督所存純一清潔的心,就像蛇用詭詐誘惑了夏娃一樣。」哥林多後書 11:3

向基督所存純一清潔的心。哥林多後書 11:3

保羅對哥林多教會遵遵地的勸告,實在是出於為父的心腸, 一方面關心、一方面有憂慮。就像是恨鐵不成鋼一樣,身為神的僕人,保羅將教會的成長和發展成熟,看作是自己的責任,和肢體一起休戚與共。「除了這外面的事,還有為眾教會掛心的事,天天壓在我身上。有誰軟弱,我不軟弱呢?有誰跌倒,我不焦急呢?」哥林多後書 11:28-29。就像是羊圈需要引導也需要保護一樣,神的羊群總是處在危機當中的。分心,被其他所誘惑,沒有辦法專心的愛神,就是一個非常大的危機。「我只怕你們的心或偏於邪,失去那向基督所存純一清潔的心」已經和上帝立約的百姓,怎麼能夠在分心去愛世界呢? ! 這是不能妥協的決定。「不要愛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愛世界,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裏面了。」約翰一書 2:15 。這個世界上的事情,花枝招展又悅人的眼目,就像是樹上美麗的果子,招呼誘惑人去摘取要咬上一口。「就像蛇用詭詐誘惑了夏娃一樣。」但獻給基督耶穌的,是貞潔純淨聖潔的新娘,這是屬於神的,這是不可被奪去的。「我為你們起的憤恨,原是神那樣的憤恨。因為我曾把你們許配一個丈夫,要把你們如同貞潔的童女,獻給基督。」哥林多後書 11:2

 IMG-5382.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聖潔公義的主,你也是憤恨嫉妒的主。愛主愛神不容易,但專心的愛神一生到底,更是極大的挑戰。向基督所存純一清潔的心,要如何才能專注地維繫保守呢? ! 我的主啊,我需要你的幫助!我需要你的憐憫!因為依靠我自己實在做不到,我願意靠你的力量來得勝,即使蛇用誘惑詭詐在做對挑撥,但真實是屬於你的,是其他人不能奪去的。這樣的心志堅定,是你所喜悅的,求主來幫助我!讓我專心愛主,有著「向基督所存純一清潔的心」,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