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929_em_marketingpoliticsmanipulation1.jpg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裏,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哥林多後書 4:7

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哥林多後書 4:7

這兩天開一個見證會議,有一個姊妹分享他雖然信主好幾年,但是一直都在門外徘徊,沒有真正的透過有紀律固定的靈修和禱告來親近神。一直到生活中和婚姻裡面遭遇許多困難, 感覺到走投無路,剛好在這個時機點被邀請來參加網路讀經小組。從一開始對臨到自己的困難感到傷心失望沒有辦法承受,隨著靈修越來越穩定而力量漸漸呈現出來,越來越信靠神、交托給神,一直到見證說雖然情況還沒有什麼大改變,但是仍然相信神一定有預備。這樣的力量,不是出於她自己,而是出於神。我們常常會他的情況來禱告,也為他的難處感到著急,然後來我漸漸發現也許代禱最大的回應不是在於情況的改變、困難被移除,而是在於即使在這樣的困難和挑戰當中,風雨飄搖之內仍然能夠頂得住的力量。而且這樣的力量在生根、在成長,越來越興旺,雖然看似危險,實際上卻有令人驚嘆的堅持的韌度。「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裏作難,卻不致失望;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致死亡。」哥林多後書 4:8-9。身為基督徒,不可能避免困難、逃避考驗。事實上,保羅也是這樣堅固衆教會、要門徒門做好準備:他「堅固門徒的心,勸他們恆守所信的道;又說:「我們進入神的國,必須經歷許多艱難。」使徒行傳 14:22 。我們是瓦器,是神的存在,讓我們破碎的生命可以發出光芒來。

 IMG-5376.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我感謝讚美你!不論遇到什麼樣的事情,你的愛永遠不變,而且你也應許,常與我同在。「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羅馬書 8:28 。神有預備豐盛的祝福,也會遇到生命的挑戰。但不論是好事或是壞事,在神的眼中都是萬事。都是神可以拿來讓愛神的人得益處。主啊,我知道轉化的過程需要熬煉的火,就算是瓦器要被使用之前,也需要經過敲打、塑形、燒烤、風乾還有等待。才能從一攤爛泥,成為一個堅固的器皿。你打磨我們,又用愛澆灌在我們的裡面, 又破碎我們, 讓我們可以透過破碎,顯示出裡面的光來。知道憑著自己我不能做什麼,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求你憐憫,讓我懂得倚靠神的力量,不要再依靠自己。交托我的道路在神的手中,永遠不離開。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