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rl-reaching_37310.jpg

「若有人愛神,這人乃是神所知道的。」哥林多前書 8:3

甘心樂意愛神,是最得神喜悅的馨香獻祭。哥林多前書 8:3

若沒有神的愛,世界將一片黑暗扭曲。因為神的愛先光照了我們,就像是太陽一樣,所以我可以因著神的愛來映造出神的光芒。就像是月亮本身不帶光芒,是靠著反映太陽的光而發光一樣。「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羅馬書 5:8 。愛是我們行為的動力,是隱藏的動機,是力量和安慰。有誰願意回報神的愛呢? !接受神的愛很容易,但付出卻有挑戰。只是沐浴在陽光下非常容易,但要選擇成為光的導體卻是一番極大的工程。上帝不勉強我們的自由意志,因為若是勉強而來的,那就不是愛了!「各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難,不要勉強,因為捐得樂意的人是神所喜愛的。」哥林多後書 9:7 。若是為了愛神的緣故,就能夠生出特別的力量,能夠做因為愛才能夠做得到的事情。愛並不是舒服的感受和情緒,而是一個選擇,一個決定,一個需要付上代價的決定。「倘若人為叫良心對得住神,就忍受冤屈的苦楚,這是可喜愛的。」彼得前書 2:19 。大衛王認識神的愛, 他苦苦勸告自己的兒子所羅門,要認識神、要愛神,更要甘心樂意,因為神明白真正的人心。「我兒所羅門哪,你當認識耶和華-你父的神,誠心樂意地事奉他;因為他鑒察眾人的心,知道一切心思意念。你若尋求他,他必使你尋見;你若離棄他,他必永遠丟棄你。」歷代志上 28:9。保羅也知道甘心樂意的愛神重要性,所以在勸告弟兄姊妹愛神行善的時候,不是用規定和壓力,而是用勸勉和鼓勵。「但不知道你的意思,我就不願意這樣行,叫你的善行不是出於勉強,乃是出於甘心。」腓利門書 1:14

 IMG-5375.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 我感謝讚美你!在我還不知道自己是誰、甚至還不知道你是誰的時候,你就已經選擇為我犧牲還有擺上了。這樣的愛至高至大,是我不能理解的。我如何可以了解這樣的愛呢?我又如何可以回報這樣的愛呢??我想要透過順服神的旨意來表達我的愛, 但順服何其挑戰!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約翰福音 14:15 。詩人說:「所以,我愛你的命令勝於金子,更勝於精金。」詩篇 119:127 。金子人人都愛,若是有願意愛神的命令超過愛金子,這樣的人,神是一定認識知道的。因為愛,所以甘心等候。因為愛,所以願意等他自覺。「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雅歌 8:4。求主將那甘心情願來愛神的心志賜給我,讓我所行的一切都是出自內心!是做給神不是做給人的。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