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hearts-desire-and-plea-picture.jpg

「你們既然接受了主基督耶穌,就當遵他而行,在他裏面生根建造,信心堅固,正如你們所領的教訓,感謝的心也更增長了。」歌羅西書 2:6-7

既然接受,就當遵他而行、生根建造。歌羅西書 2:6-7

信仰,是個選擇。要放下,也要拿取,這個是個選擇。選擇新的生活、選擇新的生命。更重要的是,選擇耶穌是自己的救贖主,這究竟是什麼意思呢?!認真的說,這是一個主權的轉換。從此在我個人的生命當中,不再是民主,而是應該開始要必須全然地降服在基督的「王權統治」底下。我們的信仰,有絕對性和獨一性。沒有上帝的民主,絕對會帶來敗壞。保羅也是這樣告訴歌羅西的教會「既然接受了主基督耶穌,就當遵他而行」這樣的選擇是帶有條件的,這樣的選擇是帶有代價的。這樣的選擇是需要取捨的。一個人不能既口稱耶穌為主,又凡事都在自己做主。順服等於是「遵循祂的旨意而行」,也就是要在基督裡面生根建造、到一個信心堅固的程度,要天天領受從神而來的教訓,不但明白神的心意,而且感恩的心能夠豐豐富富地流淌出來。相信耶穌、跟隨耶穌,是一個價值觀重整的過程、是一個優先順序要重新調整的洗牌。一個人是不是真正的是個跟隨主的門徒,不是看他是不是受過洗、有沒有在固定上教會而己,而是在於這個人每天在優先順序上面做的選擇,呈現出信仰的真實。如果上帝不是自己每日生活選擇的核心和優先,那祂就還不是我們真正的主。

 IMG_7385.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全能的君王、你也是我的主。求你饒恕我,每天在各樣事情上面,雖然口裡稱呼耶穌為主,但其實常常在自己做主。我在做的選擇當中,不見得常常考慮到主的心意、不見得常常把神放在優先的位置。主啊,我知道在屬靈得勝的道路上,是一條漫長的道路,充滿了考驗。總有各樣分心的事情、來擾亂我的心。「那落在荊棘裏的,就是人聽了道,走開以後,被今生的思慮、錢財、宴樂擠住了,便結不出成熟的子粒來。」路加福音 8:14 。若我是一個無法結出成熟子粒來的基督徒,又如何能夠反映自己信仰的真實呢?!耶穌的基督的主權在我身上是否真正有效呢?求主使我真實體認到主權轉換的重要性, 並且立定心志活出一個順服基督的生活。好能夠遵祢而行,在祢裏面生根建造,信心堅固,更多領受教訓,好使感謝的心也更加增長了!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