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pany-culture-successful-communication.png

「你們在我身上所學習的,所領受的,所聽見的,所看見的,這些事你們都要去行,賜平安的神就必與你們同在。」腓立比書 4:9

最好的領導就是以身作則。腓立比書4:9

保羅自己是一個真實跟隨神的人。事實上,他是一個全心擺上跟隨神,為了福音可以不要性命的人。「他們是基督的僕人嗎?(我說句狂話,)我更是。我比他們多受勞苦,多下監牢,受鞭打是過重的,冒死是屢次有的。」哥林多後書 11:23 。當他在勸勉眾人說要如何成為一個跟隨神的基督徒時,他說的可不是停留在理論層面而己,而是實際的層面,一個自己已經活出來、做得到的層次,所以他可以這麼毫不慚愧的說:向我學習!不只是你們所聽到的,還是你們所看見的!!若任何其他人敢大言不慚的說要學得像我一樣,我一定會皺眉頭。因為沒有人是完全的,我一定只敢說我們一起來向耶穌學習!寧可讓耶穌成為我自己的榜樣,也不要讓別人或是自己的的錯誤和帶領成為帶領別人的絆腳石。但實際上大部分的人跟隨神沒有看過耶穌!也很少經歷過耶穌!!耶穌的道是怎麼樣呈現出來呢?就是靠這些活出真道的領袖們, 他們就是彰顯真道的器皿,就是靠著行出來的真道,轉化道理為真理,能夠讓周圍的人看見神真實的存在,這就是一個屬神的、降服在權柄底下的人、被神所使用的人,當連接在神的手中被神所掌管使用成為順服的器皿之後,能夠發揮出來的價值。保羅就是這樣的人!他以身作則的生命,成為周圍羊群最好的示範和領導。

 IMG-5366.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憐憫的神,你也是存在破瓦器之中的力量,透過瓦器的破碎透出光明來。你的期許是要讓我們都能夠成為生命之道的見證者。這樣的見證不是用說的,而是透過活出來的。求主幫助我成為一個能夠執行真道的人!求主幫助我能夠成為一個看見好榜樣就快快學習效法的人!更求主幫助我能夠成為一個以身作則的人「在我身上所學習的,所領受的,所聽見的,所看見的,這些事你們都要去行」求主憐憫我!時我成為一個能夠協助建造、而不是光說不練的人!最重要的是,讓我成為一個有神同在的人! 讓順服的生命、被神所掌管的生命,成為馨香的活祭, 願意立志活出真道,成為基督真實的跟隨者。成為有鹹度的鹽、成為能夠發光的燈。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