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房子蓋在磐石上.jpg

「「所以,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好比一個聰明人,把房子蓋在磐石上;雨淋,水沖,風吹,撞着那房子,房子總不倒塌,因為根基立在磐石上。」馬太福音 7:24-25

根基立在磐石上的信仰。馬太福音 7:24-25

我們每一天聽道、每一天行道,領會並且實踐這個過程,就是在一點一滴、一磚一瓦的建立自己信仰的根基。根基是在耶穌基督這個盤石上面。「我照神所給我的恩,好像一個聰明的工頭,立好了根基,有別人在上面建造;只是各人要謹慎怎樣在上面建造。」哥林多前書 3:10 。雖然根基都是一樣的,但建造出來的結果卻可以大為不同,那是因為做的選擇不同,所以積累出來的結果也不同。「所以,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好比一個聰明人,把房子蓋在磐石上;」馬太福音 7:24 。願意聽從而遵行的人,每日辛勤的工作,不但是根基紥得深厚、材料也用的結實,雖然不能避免人生中的暴雨和風浪,卻能夠經得起考驗。但相反地「凡聽見我這話不去行的,好比一個無知的人,把房子蓋在沙土上;雨淋,水沖,風吹,撞着那房子,房子就倒塌了,並且倒塌得很大。」馬太福音 7:26-27 。堅持這個信仰,與聖靈配合建造立在根基上成為神手中的工作,我們有自己應當負的責任。「所以,凡聽見我這話就去行的,好比一個聰明人,把房子蓋在磐石上。」

 IMG-5369.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生命中的磐石,可以幫助我抵擋風浪和暴雨,但我也有自己的責任,要成為一個聰明的人。聽見神的話就去行的,要願意日日建造、常常順服,總是明白神的旨意、因著未來的盼望而努力不懈。「因為他等候那座有根基的城,就是神所經營所建造的。」希伯來書 11:10。主啊,我知道我自己是你手中的工作,是你所灌溉的田地、是你所建造的房屋。盼望我能夠懂得與聖靈同工,更新建造,以至於根基深厚,經得起各樣的考驗。求主憐憫我、幫助我,成為一個順服又行道的聰明人。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