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s_escolhidos.jpg

「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你的道就是真理。你怎樣差我到世上,我也照樣差他們到世上。我為他們的緣故,自己分別為聖,叫他們也因真理成聖。」約翰福音 17:17-19

分別出來,因著真理成聖。約翰福音 17:17-19

身為基督的跟隨者,是非常不一樣的一群人,最大的特徵,就是已經被揀選出來分別為聖屬於神,不再屬於這個世界。要活出這樣子的生活是挑戰,卻是非常必要的。「我已將你的道賜給他們。世界又恨他們;因為他們不屬世界,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約翰福音 17:14 。如果一個基督徒號稱自己跟隨基督,但生活得方式,所做的選擇,和這世界沒有什麼太大區別,那就還沒有完全活出福音以及真理的力量。「我不求你叫他們離開世界,只求你保守他們脫離那惡者他們不屬世界,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約翰福音 17:15-16 。既不能離開,但卻又要分別為聖出來,到底要如何做到呢?答案是要用真理的道,答案是要跟隨真光的帶領。腳前的燈從哪裡來?從每日安靜在神的面前,浸泡在神的話語當中,好來領取天上的膏油,讓神的話像光一樣照亮自己的心,讓神的道指引自己好像GPS指引迷路的車輛一樣,像是燈塔引導迷航的船隻一樣,這樣的人才能夠成為世上的光跟鹽,有力量持續對周圍的人造成正面影響,而不是反被環境所影響。「但義人的路好像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箴言 4:18 。既要門徒們必將被差到地上像是耶穌一樣,也必須要分別為聖像耶穌一樣。這是一個挑戰!這是一條成聖的道路,這是一條透過不斷的認識真理、認識神的話、認識神自己,並且在生命當中活出來,以至於光芒可以透過我們成為器皿,看見神的同在與榮耀的過程。沒有固定閱讀神的話、沒有在持續的吸收消化真理的人,只會在這個世界當中迷失,唯有追求真理的生活才可以使人開始成聖的旅程。

  IMG_7377.JPG       

禱告:主啊,我感謝讚美你!因為你就是真理的光,你的道就是真理。主啊,我知道成聖的道路是一生的旅程,也知道我早已被你所揀選、分別為聖出來要來事奉祢。既然我必須要被差派到世界當中,就要用真理的話來裝備自己,若沒有聖靈的幫助、從天上來的能力,還有真理的光芒照耀我前面的道路,我實在是寸步難行。主啊,我知道一生當中有許多的艱難和挑戰,認識真理已經不容易,要持守真理更難。在周圍世界的影響之下,要活出分別為聖的生活是個每天的掙扎。求主來幫助我,成為神眼中的義人,走在黎明的光亮當中,越照越明。願我能夠與神同行,在成聖的路上絕不孤單。感謝你已經為我代求,幫助我脫離那惡者的影響。求主帶領繼續幫助!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