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舉手向神2.jpg.png

「我在地上已經榮耀你,你所託付我的事,我已成全了。」約翰福音 17:4

你所託付我的事,我已成全了。約翰福音 17:4

耶穌來到這個世界有重要的任務。有使命要完成,在很短的時間當中,他的工作相當繁重,從30歲正式出來服事,一直到33歲上十字架,單單這三年的工作量,便翻轉了這個世界。耶穌來到這個世界除了帶下救恩之外,還有什麼樣的任務呢?就是要帶領人與神和好,這些人是按著神的旨意所選召的。「你從世上賜給我的人,我已將你的名顯明與他們。他們本是你的,你將他們賜給我,他們也遵守了你的道。」約翰福音 17:6。最終,上帝在乎的是神國度的百姓、是得救的靈魂。恢復和父神之間的關係,拆除斷開那些因著罪而隔離許久的牆,重新回到屬於神的懷抱當中,是父神的心願。「我為他們祈求,不為世人祈求,卻為你所賜給我的人祈求,因他們本是你的。」約翰福音 17:9。耶穌的重要任務,就是要將那些原本屬於父神的百姓,從罪惡與黑暗的勢力當中搶救出來重新歸回、回轉向神。再一次使父神的名得榮耀,透過使在地上的生命能夠讓世界上的人看見天父、明白天父的心意。耶穌在將要回歸父神那裡去之前,如何評價自己的工作果效呢?衪對父神的禱告是這麼說的:「我在地上已經榮耀你,你所託付我的事,我已成全了。」多麼坦然與自信!這就是一種預備好回去見天父的態度,這樣的態度也是我所羨慕的。

 IMG-5369.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我知道你的揀選和呼召不是意外,也知道你在我的身上有明確的旨意和計劃。「你是我從地極所領來的,從地角所召來的,且對你說:你是我的僕人;我揀選你,並不棄絕你。」以賽亞書 41:9 。既然我很清楚「因為神的恩賜和選召是沒有後悔的。」羅馬書 11:29。我就當預備自己的心,好在要見神的面之前,也可以像耶穌這樣沒有遺憾和後悔的說:「我在地上已經榮耀你,你所託付我的事,我已成全了。」願你的名透過我來得榮耀,願你透過我來幫助人與你自己和好。願你來幫助我,克盡職守的、盡心盡職且盡忠的服侍,帶領幫助屬於你的人重歸神的國度,願意遵守神的道。求主來憐憫我,幫助我!讓我在一生的末了也可以這樣坦然自信的面見主!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