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at-a-Crossroads-.png

這些人要往永刑裏去;那些義人要往永生裏去。」馬太福音 25:40, 46

是永刑還是永生?馬太福音 25:40, 46

有一個牧師曾經說過,其實每一個人將來都會擁有永遠的生命。最大的差別只是在於是在永遠受刑罰,還是永遠與神同在?一定會有一天,那審判的日子,我們都必須要站在寶座前為自己的一生交帳。「當人子在他榮耀裏、同着眾天使降臨的時候,要坐在他榮耀的寶座上。萬民都要聚集在他面前。」這時候所有自稱是耶和華神的百姓、稱呼耶穌為主的都要站在神的面前,「他要把他們分別出來,好像牧羊的分別綿羊山羊一般,把綿羊安置在右邊,山羊在左邊。」馬太福音 25:31-33。他們的結局也完全不一樣!一群人會被咒詛「王又要向那左邊的說:『你們這被咒詛的人,離開我!進入那為魔鬼和他的使者所預備的永火裏去!」馬太福音 25:41。另外一群人會得到神國的產業、並且蒙受賜福。「於是王要向那右邊的說:『你們這蒙我父賜福的,可來承受那創世以來為你們所預備的國;」馬太福音 25:34 。差別在哪裡?差別在於平常的日子裡究竟做了什麼,或者是沒有做什麼?!「王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平日𥚃面是在如何對待我們的弟兄姊妹,就是如何對待耶穌。不管是餵飽飢餓、收留客旅、看顧病人、探望監禁的人,這都是我們平常身邊都有的機會,也許因為這樣那樣的理由錯過了服事神的可能,但是不論我們的反應究竟如何,全能又全知的神是一點一滴都是紀念也記住在心中的。

 IMG_7547.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我知道一切都逃不過你的眼目,我的一生是如何的在你面前活著,總是要面對、總是要結算的。「這些人要受永遠的刑罰,但義人要得到永遠的生命。」馬太福音 25:46 CCB。國度裡面有山羊也有綿羊,有稗子也有麥子,但到了最後,你自己會分別出來,因為「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着我。」約翰福音 10:27。親愛的主啊,唯願我成為聽從神帶領的聲音、被神所認識也認識神的羊!願我跟從你的每一天腳步,每一天被你自己的美善所吸引、越來越有耶穌基督的生命,自然而然地流出從神而來的愛、去愛神所愛的人。求神幫助我,積極並且腳踏實地的來過我每一天的生活,扎扎實實地跟隨神,為永恆的生命做預備,承接神所賜的受祝福榮耀的產業。而不是在黑暗裡面哀哭切齒、痛悔不已。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