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gnitni_buri.jpg

「門徒說:「我們這裏只有五個餅,兩條魚。」耶穌說:「拿過來給我。」馬太福音 14:17-18

只有所有的獻上給耶穌!馬太福音14:17-18

因為剛收到施洗約翰被砍頭的消息,結感到需要一些安靜時光的耶穌,退到了曠野去。沒有想到一大群人徒步跟隨祂、尋找他。眼看著天色漸暗該是吃飯的時候了,那麼這一大群人怎麼辦呢?門徒開始著急了。「天將晚的時候,門徒進前來,說:「這是野地,時候已經過了,請叫眾人散開,他們好往村子裏去,自己買吃的。」馬太福音 14:15 。完全沒有想到憐憫眾人的耶穌,想要好人做到底,居然要求門徒供應他們。「耶穌說:「不用他們去,你們給他們吃吧!」馬太福音 14:16。這實在是讓門徒們為難了。「我們這裏只有五個餅,兩條魚。」手上這些,甚至自己塞牙縫都不夠,怎麼可能供應這麼多人呢?但耶穌只是交代「拿過來給我。」所有的不足和缺乏,耶穌能夠幫我們補上,只要我們願意獻上手上僅存所有的。

據說中國的知名傳道人宋尚節,在美國留學期間原本趕了很遠的路程到其他州去打算參加一個培靈特會多多經歷神,特別是想要尋求他自己的未來,但卻因為在整個特會期間毫無領受而感到十分失望。後來在回家之前四處看看,在一個山洞裡面默想神的話,就在那個時刻這句經文向他打開,讓他深深覺得看到自己雖然極其有限、只擁有五體、雙手和雙腳,但是只要願意交在耶穌手上,就能夠餵飽這許多的人。感到耶穌清楚的呼召,因而立志回應、投身傳教。「我們這裏只有五個餅,兩條魚。」擁有的多少並不是重點,願不願意獻在耶穌手中才是關鍵。

 IMG-5371.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真的你是全能的主、一切的豐富都在你的權柄調度之下。但我卻極其有限,除了自己之外,別無所有。看著這麼多的需要蜂擁而來,實在真的是會令人感到膽戰心驚、力所不能及。但因著你的憐憫,你沒有撇棄這些人的需要,反而是鼓勵門徒們獻上自己有限、交在你的手中來成就其無限。我的主啊,我實在是需要你所賜下來的勇氣和信心,才能夠一次又一次經歷你的供應奇妙的恩典。我雖然擁有的不多,若神願意使用,我便獻上給主。願神按著自己的憐憫和恩惠,照著你所喜悅的來使用。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