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epherds-Watched-Flocks.jpg

「他看見許多的人,就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流離,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馬太福音 9:36

憐憫困苦流離的羊群們。馬太福音 9:36

耶穌基督來到世間,是因為神的慈愛還有憐憫。憐憫身為人沒有辦法依靠自己的力量掙脫罪惡的捆綁。也憐憫許多的我們不知道天上有一位愛我們、尋找我們的父神,或者即使是知道了,也不夠明白祂的心意和性情。「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在會堂裏教訓人,宣講天國的福音,又醫治各樣的病症。」馬太福音 9:35 。耶穌的動力從哪裡來?!這個動力是從愛的源頭,也就是神自己的本性而來,這樣的愛發動了憐憫。任何事奉神的人,本心應當是對準著神的憐憫。有體會過這樣憐憫之心的人,才是抓住神的心意,與神同心同工的人。「祂看見眾人,心裡憐憫他們,因為他們困苦無助,好像沒有牧人的羊。」馬太福音 9:36 CCB。如何用確實的行動來搭配這樣的憐憫之心呢?!這個世界黑暗敗壞、人心也被污染破壞,我們很需要做工的人!「於是對門徒說:「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打發工人出去收他的莊稼。」馬太福音 9:37-38 。工人唯有主人自己才能夠打發、訓練、派遣!牧羊人的選召,憐憫之心的發動,這真的是神的工作!

 IMG_7524.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憐憫的主!你是差派工人的神!遍地都是你的莊稼,而我們都是你的羊群!我的主啊,你是我的大牧人,曾經在失落之地尋回了我。那時候的我困苦流離,沒有主人也沒有依靠,但如今因著你的大憐憫,你自己的信實成為了我的依靠,皆是因為當年有工人順服你的旨意,出去尋找我。我的主啊,你的羊群失落在哪裡,你自己知道!你願意將他們尋找回來,就是等候者願意回應你的呼召的工人擺上自己。求主幫助我,與你憐憫的心腸來對齊。透過耶穌的眼睛,看到困苦流離,看到沒有牧人的羊群,以致於我事奉神一切的心思意念與行動,能夠動機純正。也求主打發更多合祢心意的工人去收取你自己的莊稼、去尋找屬於你的羊群。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因為昨天Kevin 的事情,讓我再次體會到神的慈愛和憐憫。神早就有預備了,就算是地極偏遠、沒有華人教會之處,也有神的家、神的小組還有神的話可以資源供應。神的憐憫不因防火牆而被阻擋,更不會因著國家和時差的不同而被稀釋。就算是在wichita本地,也有人因為各樣的變故生病的家人,而無法固定去教會。但不要緊,神有預備!皆是因為神的慈愛和大憐憫!微信事工,就是因為神的憐憫要去尋找失落的羊群,要去供應牧養遠方需要被牧養的人而成立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