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3.18_Obedience-1024x683.jpg

「人若立志遵着他的旨意行,就必曉得這教訓或是出於神,或是我憑着自己說的。」約翰福音 7:17

立志遵着祂的旨意行嗎?約翰福音 7:17

耶穌剛出來傳道的時候,遭遇了種種的困難和挑戰。在家裡頭自己的弟兄不信他,在外面猶太人議論他、法利賽人想要殺害他。「耶穌的弟兄就對他說:「你離開這裏上猶太去吧,叫你的門徒也看見你所行的事。人要顯揚名聲,沒有在暗處行事的;你如果行這些事,就當將自己顯明給世人看。」約翰福音 7:3-4 。不信的心,何其可悲。家裡的兄弟居然認為耶穌所有的行為是為了顯揚自己。「因為連他的弟兄說這話,是因為不信他。」約翰福音 7:5。耶穌卻認為自己做的一切是為了順服的緣故。「耶穌說:「我的教訓不是我自己的,乃是那差我來者的。」「人憑着自己說,是求自己的榮耀;惟有求那差他來者的榮耀,這人是真的,在他心裏沒有不義。」約翰福音 7:16,18。耶穌很清楚知道,自己的訊息不是說人人都能夠接受的。祂的訊息完全只是給那些神國的百姓聽的,是給那些在屬靈裡面國度裡的新家人聽的。「凡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姊妹和母親了。」馬太福音 12:50 。這些人的特徵,就是願意遵行天父的旨意。就是表裡如一,不是嘴裡說一套,外面行另外一套。嘴裡說的不算,要看真正行出來的才算「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馬太福音 7:21 

  IMG-5376.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永恆之主,你也是尋求順服父神旨意的那一位。你所帶來的救恩訊息,也是給這些願意順服天父旨意的兒女們聽的。「人若立志遵着他的旨意行,就必曉得這教訓或是出於神,或是我憑着自己說的。」這些愛神的兒女,願意順服神的旨意,便能夠分辨、能夠知道,能夠明白,所聽到的訊息是不是出於神。因為心裡沒有不義、心裡沒有自己也沒有想要顯揚自己的慾望私心,才能夠滿滿當當的裝的下神的旨意。我也知道,神檢查我的心、我的行為,沒有什麼能夠逃過你的眼目。「我們若愛神,又遵守他的誡命,從此就知道我們愛神的兒女。」約翰一書 5:2 。求主幫助我,成為一個立志遵着神的旨意行的人。成為一個順命的兒女,成為遵守神誡命的人、成為愛神的兒女。放下自己的私心,願神的旨意得到成就。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