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ld_protection.jpg

「凡父所賜給我的人必到我這裏來;到我這裏來的,我總不丟棄他。」約翰福音 6:37

總不丟棄到我這裏來的人!約翰福音 6:37

群眾到處去寻找耶穌,貌似要跟隨祂。但是耶穌心裡清楚,這大部分的人是因為想要吃餅得飽,追求自己的生存需求,勝過想要尋求神的國。所以開始將永恆不變的價值觀念引導他們。「不要為那會腐敗的食物做工,而要為那存留到永生的食物做工。這食物就是人子要給你們的,因為人子是父神所印證的。」約翰福音 6:27 CSBT。與其尋求短暫的飽足,不如得著永遠的滿足!這下大家興趣都給勾起來了,紛紛要求「他們說:「主啊,常將這糧賜給我們!」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到我這裏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只是我對你們說過,你們已經看見我,還是不信。」約翰福音 6:34-36。要追求的是耶穌自己!要願意來到神面前,吃喝耶穌生命的糧,願意被改變,願意被轉化。耶穌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那從天上來的糧不是摩西賜給你們的,乃是我父將天上來的真糧賜給你們。因為神的糧就是那從天上降下來、賜生命給世界的。」約翰福音 6:28-29,32-33 。這樣的人,才是真正的尋找耶穌的人,也才是真正的願意到耶穌面前的人。

 IMG_7377.JPG       

禱告:主啊,你是永恆的主,你是賜下生命之糧的神。你曾經說過總不拋棄願意尋求你的人「凡父所賜給我的人必到我這裏來;到我這裏來的,我總不丟棄他。」我的主啊,常常我尋求你,跟隨你,看見的不是你自己的美善和永恆的榮耀,反而看見的是自己的需要跟短暫的滿足。求你饒恕我!漸漸的將永恆的價值觀印製在我的心裡面。讓我成為一個常常尋求耶穌的人!成為一個來到耶穌的面前領取生命之糧的人!幫助我成為一個因著有耶穌的同在而永遠必定不餓;因為信耶穌的,而永遠不渴的人。求主今天讓我飽足生命的糧,成為一個追求耶穌,永恆不悔的人。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