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ionary-scripture.jpg

「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馬太福音 24:14

做見證的必要性。馬太福音 24:14

身為耶穌基督的門徒,等候神國的降臨,等待基督的再來,既是必要的心態,也是熱切地盼望。上帝已經把這些事的徵兆給顯明了「然而,福音必須先傳給萬民。」馬可福音 13:10 。福音傳遍天下,神國才有可能再來。我們能做的,就是對萬民作見證,盡上一份心力。「因為你要將所看見的,所聽見的,對着萬人為他作見證。」使徒行傳 22:15 。對萬民作見證,先從對身邊的人做見證開始。要做好見證,先要練習開始做見證。唯有被福音的力量所轉化,被耶穌基督得著奇妙的生命,唯有被聖靈所帶領持續的更新,我們才能夠有見證的深度及力量。傳福音、栽培門徒、對萬民作見證,不是一個偏好,愛做不做想做才做的選擇,而是從耶穌基督領受的命令。「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馬太福音 28:18-19

IMG_7534.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永生的主,你也是萬民的主。使徒保羅看見你的榜樣,也一起來訓勉他所帶領的提摩太,看見你給我們示範,因你自己在外邦人面前做了美好的見證,你也幫助我能夠成為一個見證你榮耀、見證基督生命的人。「我在叫萬物生活的神面前,並在向本丟彼拉多作過那美好見證的基督耶穌面前囑咐你:」提摩太前書 6:13。我的主啊,求你幫助我聆聽聖靈的帶領、明白神的道,垂聽我的禱告、轉化我的生命、讓我更加認識你、更多的愛你。幫助我為你做有力並且有效的見證、幫助我將大使命盡上一份自己的心力、不但透過練習做見證操練基本功夫,也透過網路將福音也傳給網民,就從我身邊的朋友圈開始。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