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B134348-F0DF-44E8-A594-EC7169B13226.jpeg

總要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馬可福音 14:38

總要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馬可福音 14:38

門徒把握機會,詢問耶穌說神國何時才會真正降臨?「耶穌在橄欖山上對聖殿而坐。彼得、雅各、約翰,和安得烈暗暗地問他說:「請告訴我們,甚麼時候有這些事呢?這一切事將成的時候有甚麼預兆呢?」馬可福音 13:3-4 。耶穌回答的,不是日期和時間、反而是門徒們應該預備的態度。「耶穌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會被迷惑,是因為撒旦會誘惑心所想望的來用假象來實現,所以必將會有假基督、也會有假先知迷惑眾人。「你們要謹慎。看哪,凡事我都預先告訴你們了。」等候末日的來臨,警醒是必須有的態度、抵擋的武器就是禱告。「總要警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透過警醒禱告,做當作的工、當主人回來的時候,才必能夠得到奬賞。「你們要謹慎,警醒祈禱,因為你們不曉得那日期幾時來到。這事正如一個人離開本家,寄居外邦,把權柄交給僕人,分派各人當做的工,又吩咐看門的警醒。」警醒禱告,何其不易呢?分心是考驗、疲憊是阻礙,心志不堅定的人,真的很難堅持下去。耶穌對自己的門徒,是深有了解的「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馬可福音 13:5,23,33-34,

IMG_7534.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那把責任交托給僕人的主人,你也是必要再來的神。這個世界充滿了誘惑!我知道我的肉體軟弱、也知道你了解我的極限和限制在哪裡。我知道自己若是入了迷惑,身在其中是很難發現拔出來的,惟有靠著禱告不斷地警醒,才是抵擋自己不陷入誘惑的辦法。你的命令,不斷地反覆「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也是對眾人說:要警醒!」馬可福音 13:37 。我肉體的軟弱,求主自己扶持頂住。我願活出一個警醒禱告的人生,我願成為一個等候主再回來的僕人。求主幫助我謹慎的觀察各樣徵兆,因為熟讀神的話語、明白神的旨意、常常接受聖靈的帶領,常常用禱告與神連線,因此可以不受迷惑、身心靈魂都能夠持續地堅強站立。求主憐憫與保守!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