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inded-minds-1-638.jpg

「他們的眼睛明亮了,這才認出他來。忽然耶穌不見了。」路加福音24:31 

眼睛明亮能夠認出神的作為!路加福音24:31 

領受:在與耶穌同行的時候,耶穌對聖經的講解使這兩位門徒的心裡火熱。神的話還有領受,打開了門徒們的心眼,使他們的眼睛明亮。神的話的理解和領受,唯有神的靈幫助才能夠體會。一旦開啟,就會更多渴慕渴望更多,就像是這兩個門徒做的一樣,他們希望留下耶穌,好領受更多。打開心竅、打開眼睛、打開聖經,這是信心的經歷。這是寶貴的與神同行的經歷,也是我所渴慕追求的。

  AppleEye.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若不靠著你的恩手,我就不能領會你的話語,若不是你打開我的眼睛使我的眼睛明亮,我就不能認出你以及出於你極大的救恩。若不是你打開我的心巧,我就不能明白聖經。求你恩待我,與我同行,使我能夠得見你的面,使我能夠得聆聽你的話語和教導。不只是在以馬忤斯25里的這段路上,而是在我這一生的日子和你所賜下的年歲當中。有你同行的日子,我就能夠張開眼睛、打開心竅、信心增長,每天更多的認識神。求主來幫助、求主憐憫!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