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resdefault.jpg

「他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同着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選、有忠心的,也必得勝。」啟示錄 17:14

跟隨羔羊的忠心僕人。啟示錄 17:14

啟示錄裡面,從教會對付自己的罪開始,又列出了一連串在耶穌將要回來之前發生的事情。災難和逼迫會一連串的到來,屬靈爭戰也是絕對不可避免的。那些人屬於耶穌跟隨耶穌天上的君王?那些人屬於世界跟隨世界的王撒旦?將會越來越明顯,沒有中間地帶。身為耶穌基督的門徒,如何被認出來呢?「就是蒙召、被選、有忠心的,也必得勝。」跟隨羔羊的是一群能夠打屬靈爭戰的人,不但能打,而且能得勝。他們是被神所揀選的,身上帶有呼召的、對神絕對忠心的一群人,這樣的忠心是被試練過的。「在天上的眾軍騎着白馬,穿着細麻衣,又白又潔,跟隨他。」啟示錄 19:14 。身上的白衣代表聖潔與光明,這是屬神的記號,重要的是,他們聽從耶穌跟隨耶穌、被耶穌所指派。地上的教會,就是這不斷地預備自己的新婦,預備自己出嫁的那一天就好像預備自己見主人新郎的面一樣。「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啟示錄 19:7-8 。只有預備好的人,才能夠蒙恩穿上光明潔白的細麻衣。 

IMG_7354.JPG    

禱告:我的主啊,你是得勝的君王,更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你要回來的那一天,有誰能夠抵擋呢?與你爭戰的,誰有能夠得勝呢?當你再回來的時候,我的位置會是在哪裡呢?求主憐憫我,預備自己成為跟隨耶穌的門徒,成為能夠傾聽神的聲音、跟隨神的帶領,順服神的旨意「同着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選、有忠心的,也必得勝」的人。我的主啊,那一天將要到來,我預備好自己了嗎?我既是屬於蒙恩的選民、待嫁的新娘行列,我仍然在持續不斷地預備自己嗎?求主來幫助我,讓我在跟著耶穌的時候,按神的心意來預備自己,使我能夠成為蒙恩的人。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