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utterstock_716962249.jpg

聖徒的忍耐就在此;他們是守神誡命和耶穌真道的。」啟示錄 14:12

聖徒的忍耐。啟示錄 14:12

啟示錄反覆的預言,説末世必將有各種災難降臨。邪惡的勢力會擴張,神的兒女必須要裝備起來預備打屬靈爭戰,因為這是不可避免的。「龍向婦人發怒,去與她其餘的兒女爭戰,這兒女就是那守神誡命、為耶穌作見證的。」啟示錄 12:17 。保羅對於受苦難的日子很有體會「不但如此,凡立志在基督耶穌裏敬虔度日的也都要受逼迫。」提摩太後書 3:12。但是他傳遞給提摩太的教訓,就是從基督而來的教訓「但你已經服從了我的教訓、品行、志向、信心、寬容、愛心、忍耐提摩太後書 3:10 。要忍耐!因為順服神的百姓,不是只在好日子順服神,更是在困難的日子挑戰順服的強度和深度。與世界妥協,不是一個選擇,但是堅持下來,太難了「他們是守神誡命和耶穌真道的。」而手誡命和守耶穌真道,是需要付上高昂的代價的,包括死亡。「我聽見從天上有聲音說:「你要寫下:從今以後,在主裏面而死的人有福了!」聖靈說:「是的,他們息了自己的勞苦,做工的果效也隨着他們。」啟示錄 14:13 。這些能夠得勝的人是誰呢?是大有忍耐的人!是配得穿白衣的人。「長老中有一位問我說:「這些穿白衣的是誰?是從哪裏來的?」我對他說:「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說:「這些人是從大患難中出來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淨了。」啟示錄 7:13-14 

IMG_7547.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聖潔公義真實的主,你也是一位檢查人心的神。守住神的誡命與真道,在平時的日子如果已經散漫打折扣,又如何能夠頂得住末世真的災難與苦難來臨的時日呢?!我知道順服神是需要付代價的。也知道主必然對忠心到底的人有奬賞和安慰,在天上有預備。「他們不再飢,不再渴;日頭和炎熱也必不傷害他們。因為寶座中的羔羊必牧養他們,領他們到生命水的泉源;神也必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啟示錄 7:16-17。我的神啊,苦難會來臨,需要忍耐。大患難能夠洗淨污穢、鍛煉雜質。求主憐憫我,願意守住神的誡命,願意順服。願主保守我,不管什麼樣的日子都能忍耐,因為忍耐是末世相當重要的特質。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