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spiritual-blindness.jpg

「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又買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見。」啟示錄 3:18

醫治雙眼、看到真相。啟示錄 3:18

今年度我們教會有一個廣東小組所選擇的研習書單是「價值觀重整之旅」。這是每一個基督的跟隨者、耶穌的門徒必經之路。從習慣世界原本的價值觀,經過克意地拆毁選擇、重建而最終轉換到屬天的價值觀,必然有許多衝擊,必須下定決心付出努力。若不如此,就可能遇到老底嘉教會面對的羞辱,面對自己的主給他一句忠告:最好接受治療,打開你瞎掉的眼睛,看看真相吧。什麼是真相呢?真相就是人世間的標準和定義,和屬天的定義完全不同。「你說: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困苦是因為缺乏真實的財富,那個財富就是像耶穌基督一樣能夠反映神榮光的生命。可憐是因為自欺欺人、瞎眼是因為自鳴得意不知自己的狀況真相,赤身是因為所有的人都看到自己赤裸裸難堪的情況唯有自己不曉得。「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基督充滿了榮光的生命如何得到?從苦難中淬煉而來。羞恥如何遮蓋?從領受基督的救贖,定義活出聖潔的生活與神同行而來。「又買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自知之明如何得來?從確認清楚明白自己需要耶穌、必須仰賴倚靠耶穌而活的真相而來。這能夠打開眼睛的藥名,叫做謙卑。「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見。」啟示錄 3:17-18

IMG_7534.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那為阿們的,為誠信真實見證的,在神創造萬物之上為元首的」求你憐憫我。因為我窮困而不自知,眼瞎而不明白。也因為我赤身裸體被驕傲遮蓋雙眼導致可憐光景,不曉得求救,以至於自欺欺人。我的神啊,我眼中的富足,在你眼中成了貧窮,我眼中看為寶貴的,在你眼中卻是赤裸難堪。有什麼能夠改變這個情況呢?唯有向神領受謙卑的心,用基督的救贖遮蓋自己、願意被聖靈光照自己、打開眼睛看見真相。痛定思痛願意改變。我如何能夠預備自己呢?主啊,若我無法重新塑造我的價值體系,按著天國的法則和標準來建設,我如何能夠進入神的國呢?我如何能夠見我的主呢?求主幫助我,恩待我!叫我有白衣遮蓋羞恥、有神的榮光照亮黑暗。有謙卑的心與神同行,有決心面對真相。更有屬天的財富可以交帳。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