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llarphotoclub_74843045.jpg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也不冷也不熱;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你既如溫水,也不冷也不熱,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啟示錄 3:15-16

不冷也不熱的下場。啟示錄 3:15-16

中國人最喜歡做中間的選擇,不偏不倚、中庸之道正是儒家論語的教導。這麼作很安全、還可以不站出清楚的立場、左右又不得罪人,不會給自己惹上麻煩,像是那種清楚極端的態度,都會盡量避免。所以中國人甚少在海外的政治界、公共領域裡面發光作鹽,而是只顧自己的小日子搞搞餐飲做做科技工程,不是沒有原因的。但是這個中國人的價值觀文化裡面最被推崇的選擇,在基督的國度裡面卻完全行不通。「「我知道你的行為,你也不冷也不熱;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想只管自己的小生活,只想要小確信的日子,只要顧好自己的家和自己的孩子,其他怎麼樣不關我的事這樣的人,不是基督所喜悅的。「你既如溫水,也不冷也不熱,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啟示錄 3:15-16 。做門徒,是一個百分之百全身心投入的選擇。半冷不熱、立場不清楚的人,到頭來反而什麼都沒有。「這樣的人不要想從主那裏得甚麼。心懷二意的人,在他一切所行的路上都沒有定見。」雅各書 1:7-8 。「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這是主耶穌基督說的。

  IMG_7377.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不喜悅不冷不熱的人,你喜愛為主的國度發熱心、發光作鹽的人。但你不離棄你所疼愛的百姓,若我悔改,你必收納。「凡我所疼愛的,我就責備管教他;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許多冷凍遠離的心,已經不再有了熱度,那祢仍然敲著我們的心門,引導你的百姓回家。「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願神與我一同作席,挑旺我的愛心、讓我能夠為主大發熱心。願神饒恕我不冷不熱的心,讓我能夠在冷漠的時代裡面得勝,因主的愛在我的心中燃燒不絕,倚靠主的力量能夠戰勝冷漠,不被主從口裡面吐出去。「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啟示錄 3:19-21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