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fe_Or_Death-front-large.jpg

「你要寫信給撒狄教會的使者,說:『那有神的七靈和七星的,說:我知道你的行為,按名你是活的,其實是死的。」啟示錄 3:1

名義上是活的,其實是死的。啟示錄 3:1

沒有生命的動物,還能稱做活物嗎?不行!沒有生命的教會,還是教會嗎?這就是撒狄教會的光景,屬靈的生命正在流失,光有行為,神是不看重的。「主說,『我知道你的行為,你名義上活著,實際上是死的。」沒有和枝子連結的葡萄是枯乾的,沒有將根基建造在基督磐石上面的建築,是搖晃不堪的。能夠怎麼辦呢?最起碼要察覺到自己的光景!「你要警醒,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的;因我見你的行為,在我神面前,沒有一樣是完全的。所以要回想你是怎樣領受、怎樣聽見的,又要遵守,並要悔改。若不警醒,我必臨到你那裏,如同賊一樣。我幾時臨到,你也決不能知道。」啟示錄 3:2-3 。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逐漸的離開了神對自己的心意呢?一個徹底地察覺、悔改的決心,是非常必要的。面對自己翻然悔悟,從來都不是容易的事「要回想自己的領受、又要遵守,並要悔改。」半死不活的生命,有何意義呢?透過老約翰的警告敲響了一記警鐘,把沉睡中的教會喚醒過來!「你要警醒!把所剩無幾、奄奄一息的生命振作起來,因為我發現你的行為在我的上帝面前不純全。」啟示錄 3:1-2 CCB。名義上是活的,其實是死的。揹負著這一個基督徒的名號,卻沒有基督的生命在心裡,空有行為,卻不被神所悅納。這樣的光景何其可悲呢?

 IMG_7385.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生命的源頭,你是警告並且引導衆教會的大牧人。我知道擁有屬靈的生命、擁有基督的生命,是需要付上代價的。堅決活出聖潔不肯污穢自己衣服的生活,需要與你完全的連結與同行。「然而在撒狄,你還有幾名是未曾污穢自己衣服的,他們要穿白衣與我同行,因為他們是配得過的。」在敗壞的時代裡面得勝,穿上白衣與主同行,雖然有挑戰,卻是唯一的選擇。「凡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眾使者面前,認他的名。」啟示錄 3:4-5 。神的百姓,若沒有基督的生命,便無法與罪惡相抗衡是很容易墮落的。若失去了神的子女的位份、不被基督耶穌承認,又失去了生命冊的名,一切又有何意義呢?求主憐憫我,不但賜給我屬天的生命,也賜給我紀律與堅持,每天清晨都賜給我膏油,讓我能夠維護這生命之火在我的心中持續燃燒,使我禱告的祭壇永不熄滅,照明黑暗驅除罪惡誘惑。求神幫助我、緊緊抓住我!讓我能夠生根在生命河水、長結果枝的葡萄樹上,不離不棄。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