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_teenager-girl-looks-outside-into-the-window.jpg

「你將要受的苦你不用怕。魔鬼要把你們中間幾個人下在監裏,叫你們被試煉,你們必受患難十日。你務要至死忠心,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啟示錄 2:10

生命冠冕的代價。啟示錄 2:10 

撒旦魔鬼和天國的爭鬥是永不止息的,直到時候滿足耶穌再來完全掌管全地為止,基督門徒的考驗,也就是試煉,也會跟著來。看那,耶穌基督已經事先警告我們了!「你不要怕將要受的苦。看哪,魔鬼要把你們當中一些人投進監獄,使你們受考驗;你們將受十天的患難。你應當至死忠心,我就把生命的冠冕賜給你。」啟示錄 2:10 CSBT。受苦本身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因為苦難而失去了信心、或是因為苦難而失去了信仰。許許多多的人離棄了他們的信仰、又離棄了自己的神,就是因為在苦難面前站立不住。「撒在石頭地上的,就是人聽了道,當下歡喜領受,只因心裏沒有根,不過是暫時的,及至為道遭了患難,或是受了逼迫,立刻就跌倒了。」馬太福音 13:20-21 。光光只有聽道,是完全不夠的。當大浪洶湧來襲的時候、當狅風暴雨止不住的時候,當腳掌所踏之地分崩離析站立不穩以致於跌落水中的時候,就是考驗我們信仰深度是否真正扎根的時候。受苦、被試煉、受患難、是歷朝歷代、所有教會都免不了的遭遇,但是若輪到自己,我們的回應是否能忠心呢?生命的冠冕是惟有賜給得勝者的。「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着稱讚、榮耀、尊貴。」彼得前書 1:7 

 IMG-5369.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賜給人榮耀與冠冕的主,你也是於我同行能夠幫助我得勝的神。聖靈對教會所說的話,我聽到了!「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必不受第二次死的害。』」啟示錄 2:11 。生命的冠冕豈是這麼容易得到的呢?我的主啊,我如何能夠不害怕受苦的考驗呢?你卻讓我不再懼怕!我怎麼知道自己的信仰能不能夠抵擋得住試煉呢?我如何知道自己能夠忠心的回應神、面對逼迫不跌倒呢?主啊,真金是不怕火煉的了。我有多少斤啊,你是清楚的。惟有因著愛,我可以不再懼怕!求主來憐憫我,與你同行的時候能夠堅定不移,幫助我成為得勝的人,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着稱讚、榮耀、尊貴,也幫助我能夠忠心的回應。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