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sciple-making-background.jpg

看門的就給他開門;羊也聽他的聲音。他按著名叫自己的羊,把羊領出來。既放出自己的羊來,就在前頭走,羊也跟著他,因為認得他的聲音。約10:3 -4

http://dearfather.pixnet.net/blog/post/47797950

引導前路的牧羊人(約10:3-4

一隻聰明的羊會做三件事情,首先是主動傾聽主人的聲音,第二個是分辨認得主人的聲音,然後才能夠緊緊的跟隨自己的主人。一個好的牧羊人,懂得呼喚自己的羊群,和羊群建立關係和信任,總是帶領正確的方向讓羊有豐盛的草場可以吃、有甘泉水可以喝。這裡面很重要的一個元素,也就是領導的原則。牧羊人總是知道自己要去哪裡,帶著信心來引導羊群。身為羊群的我,是不是常常注意主人的動向?還是只是跟著前面羊尾巴屁股走,不小心走歪了也不知道?我是不是仔細辨認主人的聲音?還是只是被周圍羊群的叫聲分心,人云亦云?我是不是緊緊跟隨自己的主人?還是常常迷路呢?耶穌是我們的大牧人,一定懂得帶領我到青草地和溪水旁,而我,有沒有緊緊跟隨呢?

 IMG-5374.JPG 

禱告:主啊,你是我的主,是我的牧羊人!你一定比周圍的羊群更知道我要去到的目的地、更清楚要如何幫助我帶領我。求主賜給我能夠敏銳分辨主人的聲音,又賜給我勇氣和心智能夠緊緊跟隨不遠離。幫助我常常主動尋求神的旨意、聆聽神的聲音,以至於永不迷路,常常享受青草地和溪水邊主人充滿安全感的同在和與神的同行關係。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