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rvest-Season-4.jpg

「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約翰福音 15:2

成為多結果子的葡萄樹。約翰福音 15:2

耶穌基督常常將以色列、屬於神的子民比喻為葡萄樹或是无花果树。耶穌曾經咒詛不結果子的无花果树,使它枯乾。我們的屬靈生命,若是只注重儀式、外表形式而不注重生命,很可能就會像這個下場悲慘的橄欖樹一樣,樹葉茂密,但是生命枯乾不結果子。多節果汁的關鍵,就是必須要連結在耶穌身上。「我是真葡萄樹,我父是栽培的人。」約翰福音 15:1 。雖然許多神的子民,都說是自己屬於神,都號稱自己跟隨耶穌,甚至有些還都有固定參加聚會,但是耶穌自己知道,並不是所有的枝子都會結果子。所以他們的結局,就是會被修剪掉「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那麼多結果子的枝子呢?也是必須要經過被修剪的過程。被耶穌修剪,是為了更好的未來,是為了能夠結果子的生命。結果更多,不只是上帝對以色列人的期待,也是上帝對我們每一個基督徒的期待。

 IMG-5374.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真葡萄樹,透過與你連結,天父在栽培我成為能夠榮耀神的人。求你使我成為多結果子的枝子!因為離開了你,我不但不能做什麼,還成為枯乾被火燒的下場。「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裏面的,我也常在他裏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甚麼。人若不常在我裏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裏燒了。」約翰福音 15:5-6 。求主幫助我深深與主連結,常常保守在主耶穌的愛裡面!求主保守我這根樹枝子能夠連接到真葡萄樹耶穌基督的生命,不是只光長葉子看起來空有樣子,而是要實實在在的多結果子。求主幫助我能夠甘心承受耶穌基督的修剪,為了多結果子的生命理解天父的美意。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