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話語洗淨我.jpg

「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你的道就是真理。」約翰福音 17:17

用真理使他們成聖。約翰福音 17:17

耶穌在完成自己的任務回到天堂與父同在之前,有許多需要交代門徒的事情。說了許多重要的事情,畢竟仍然有限,於是就靠禱告將門徒交托給父來繼續保守「從今以後,我不在世上,他們卻在世上;我往你那裏去。聖父啊,求你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他們,叫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一樣。」約翰福音 17:11 。這些門徒已經得救,卻還沒有成聖。認識耶穌、接受耶穌所傳遞的真道,不過是開始而已。畢竟這個世界有許多負面的影響還有艱難挑戰,門徒需要抵擋、需要得勝,更需要成聖。依靠的是什麼呢?就是依靠神的道,神的道就是真理。「我已將你的道賜給他們。世界又恨他們;因為他們不屬世界,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我不求你叫他們離開世界,只求你保守他們脫離那惡者。他們不屬世界,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約翰福音 17:14-16。當被分別出來的門徒們能夠因著真理、被神的話所轉化之後,不但自己要站立得穩,還要被差派到這個世界上做轉化的工作。「你怎樣差我到世上,我也照樣差他們到世上。我為他們的緣故,自己分別為聖,叫他們也因真理成聖。」約翰福音 17:18-19

 IMG-5374.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我感謝你!因著你在十字架上面的犧牲和工作,以至於我可以被寶血遮蓋而得救。得救就只不過是開始而已,身為不屬於世界但是身處於世界暫時無法離開的門徒,我還需要得勝,更需要在這個過程當中成聖。我的主啊,你賜下真理的道交給我們,交給愛你、跟隨你、願意順服真道的門徒,求你幫助我,保守我!讓我懂得與聖靈同工,讓真理的聖靈引導讓我明白一切的真理,讓我可以在聖靈的光照之下,浸泡在神的話語之中,反覆的淘洗自己,調整改變我的價值觀和一切不合神心意的習慣以及信念,直到可以反應基督自己的生命為止。求你幫助我因著真理成聖!奉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