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3.18_Obedience-1024x683.jpg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裏,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他的愛裏。」約翰福音 15:10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約翰福音 14:15

因為愛而順服遵從。約翰福音 14:15

在在耶穌受死的前一夜,特意地花時間和門徒們相處並且交代重要的事情,給他們應許和鼓勵。並且服侍他們。信仰是一份關係,這份關係的互動,根基必須是出於愛。「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上帝愛的語言,就是順服,就是遵守神的誡命。這是一個持續跟隨、享受互動的關係「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裏去,與他同住。」上帝喜悅我們與祂同在,從前不可能了的,因為耶穌基督而成為可能了。「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愛,無法是一個規定,愛必須是一種選擇。而神所悅納的,是一種甘心樂意的態度,這就是上帝賜給人類自由意志的原因。上帝如何知道神的子民愛自己呢?就看他們對待神的命令的態度了。回應神的愛,最好的方式就是順服而且遵從神的命令。「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滿口大道理,不如順服遵行。神清楚的知道誰是愛他的,他必與豐盛的愛回報!「耶穌回答說:「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裏去,與他同住。不愛我的人就不遵守我的道。你們所聽見的道不是我的,乃是差我來之父的道。」約翰福音 14:16,21,23-24 

 IMG-5375.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愛的源頭,你就是愛。創造人類的目的,就是為了要享受愛的互動、關係上的連結。若沒有互動,如何知道關係如何呢?「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你所要的,並不是牛羊的獻祭,而是心靈與誠實、還有憂傷痛悔的心靈。你所喜悅的,早已透過先知彌迦表述出來了「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彌迦書 6:8 。愛我的神,最好的方法就是順服神,遵行神的命令。求主幫助我!願我能夠常常親近我的神、學習與聖靈互動交通、享受神的同在、甘心樂意地順服神、回應神的愛。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