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無後悔之事(何13:12-14

13:12 以法蓮的罪孽包裹;他的罪惡收藏。

13:13 產婦的疼痛必臨到他身上;他是無智慧之子,到了產期不當遲延。

13:14 我必救贖他們脫離陰間,救贖他們脫離死亡。死亡啊,你的災害在哪裡呢?陰間哪,你的毀滅在哪裡呢?在我眼前絕無後悔之事。

13:8 他們必驚惶悲痛;愁苦必將他們抓住。他們疼痛,好像產難的婦人一樣,彼此驚奇相看,臉如火焰。

默想經文:何13:14 我必救贖他們脫離陰間,救贖他們脫離死亡。死亡啊,你的災害在哪裡呢?陰間哪,你的毀滅在哪裡呢?在我眼前絕無後悔之事。

領受:我曾經看過一些電視節目採訪,是有關於一些女性突然之間腹痛緊急送醫,卻意外發現原來自己已經要臨盆了。原來這整個過程當中因為各種因素錯過懷孕徵兆,可以糊塗到這個程度連自己要生孩子了都不知道。看別人會遇到這種情況覺得太過誇張,可是在屬靈上,我們不少人確實遇到這樣的情況。各樣平日犯了罪種下來的種子,渾然不知著已經被神包裹收藏起來,記錄紀念下來。等到種下來的種子朱胎暗結,「產婦的疼痛必臨到他身上;他是無智慧之子」,突然之間遭受到疼痛和愁苦措手不及的時候「必驚惶悲痛,彼此驚奇相看,臉如火焰」,自己還在奇怪不知道究竟是為什麼!

 IMG-5374.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主,你是神!你是救贖我們脫離陰間的主,你也是救贖你的百姓脫離死亡的神。你知道我們的軟弱!罪惡的權勢想要吞吃我,陰間的毁滅想要追上我。我甚至連什麼時候種下了罪惡的種子都不知道,什麼時候長成了罪惡的枝芽、收成了惡果也不自覺。若沒有你聖潔的光芒照亮我屬靈的黑暗,我甚至不知道自己身處在黑暗當中。我的主啊,你是充滿了憐憫與恩慈的神,你知道我不能自救。所以你才差派了你的兒子耶穌基督,拯救我這個罪人。「死亡啊,你的災害在哪裡呢?陰間哪,你的毀滅在哪裡呢?」因為基督寶血的遮蓋,我的可以不畏懼死亡和毁滅,因為知道雖然罪惡的咒詛讓我的肉體終將有毁滅的一天,但我的靈卻蒙救贖,可以回到天家與主同在,直到永遠。為此獻上讚美與感恩!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