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放膽講明福音的奧秘。弗6:18-20     

6:18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6:19 也為我祈求,使我得著口才,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祕,

6:20 (我為這福音的奧祕作了帶鎖鍊的使者,)並使我照著當盡的本分放膽講論。

默想經文:弗6:19 也為我祈求,使我得著口才,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祕,

6:20 (我為這福音的奧祕作了帶鎖鍊的使者,)並使我照著當盡的本分放膽講論

領受:一個失去自己待在監牢裡面的人,能有什麼作為呢?能夠有什麼野心呢?保羅在監獄裡面,雖然被關住的是他的人,但是不能關住他傳福音的心。他可以禱告,可以和獄卒說話,在監獄裡面最不缺乏的就是時間。所以要求關心他的弟兄姊妹來為福音的廣傳禱告:為我祈求,得著口才,能以放膽開口講明福音的奧祕,為了照著當盡的本分放膽講論。福音就是這樣傳開了,不能被限制、不能被關住,這是聖靈的工作,因為保羅的忠心不負所托,得以被完成。

IMG-5371.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我感謝讚美你!因為你是使人自由的神,也是讓福音廣傳的主。保羅實在是我的榜樣,不論在任何情況之下,思考的著想的不是自己的需要,而是神的國度擴展。保羅明白禱告的力量,邀請弟兄姊妹和他一起禱告、給他力量,賜下口才和勇氣,放膽講論福音,因為他這樣有心,即使是在如此限制的情況下、仍然可以為神做見證、仍然可以把握機會傳福音、得人的靈魂。這樣的精神,是真正的宣教士的精神,也是我說該效法學習的。求主幫助我,讓我自由的靈魂,不負所托、不被限制,唯願忠心良善在我所在之處順服神,傳福音。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