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都可以前來享受的恩典。賽55:1-3

55:1 你們一切乾渴的都當就近水來;沒有銀錢的也可以來。你們都來,買了吃;不用銀錢,不用價值,也來買酒和奶。

55:2 你們為何花錢買那不足為食物的?用勞碌得來的買那不使人飽足的呢?你們要留意聽我的話就能吃那美物,得享肥甘,心中喜樂。

55:3 你們當就近我來;側耳而聽,就必得活。我必與你們立永約,就是應許大衛那可靠的恩典。

默想經文:賽55:1 你們一切乾渴的都當就近水來;沒有銀錢的也可以來。你們都來,買了吃;不用銀錢,不用價值,也來買酒和奶。55:3 你們當就近我來;側耳而聽,就必得活。我必與你們立永約,就是應許大衛那可靠的恩典

領受:上帝像是一個富有的大財主一樣,招呼客人們來免費享受祂豐盛的宴席。可以吃飽、可以喝足!真正的價值在基督裡面,不在世界上那些人忙忙碌碌所追求的表面。一旦我們不再為生存掙扎的時候,很多時候我們有錢有時間的時候,我們花時間花心力花錢的地方,不見得有永恆的價值,能夠帶來長遠的滿足。「你們為何花錢買那不足為食物的?用勞碌得來的買那不使人飽足的呢?」唯有遵守神的道,才能夠得到長遠的祝福。「你們要留意聽我的話就能吃那美物,得享肥甘,心中喜樂。」上帝招手,讓原來敬虔聽神的話,聽神的帶領,就必然除了飽足之外,還可以得到救恩。上帝的應許是信實的!

IMG-5376.JPG  

禱告:親愛的主,我感謝讚美你!因為你豐富的神,你是樂意賜給我們飽足的主。我感謝你沒有停止你的手不停的召喚我,讓我能夠來到你的面前,側耳聽,得到救恩和長遠祝福。因為你是信實的可靠的神,你的恩典是可信的,你是守約施慈愛的,你的應許必然成就。求主幫助我,把我的時間和精力花在永恆的價值上,來得到神長遠的祝福。幫助我 要留意聽祢的話就能吃那美物,常常得享肥甘,心中總是喜樂。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