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因顯明恩慈而得救。多3:3-7             

3:3 我們從前也是無知、悖逆、受迷惑、服事各樣私慾,和宴樂,常存惡毒嫉妒的心,是可恨的,又是彼此相恨。

3:4 但到了神我們救主的恩慈和他向人所施的慈愛顯明的時候,

3:5 他便救了我們;並不是因我們自己所行的義,乃是照他的憐憫,藉著重生的洗和聖靈的更新。

3:6 聖靈就是神藉著耶穌基督我們救主厚厚澆灌在我們身上的,

3:7 好叫我們因他的恩得稱為義,可以憑著永生的盼望成為後嗣。

默想經文:但/到了/我們救主的/恩慈//他向人/所施的/慈愛/顯明的/時候,他便/救了/我們;並不是因/我們自己/所行的/義,乃是/照他的/憐憫,藉著/重生的洗//聖靈的/更新

領受:如果沒有神,我又如何能夠自救呢?我也是無知、悖逆、受迷惑、服事各樣私慾,和宴樂,常存惡毒嫉妒的心,是可恨的,又是彼此相恨。不過是陷在黑暗的光景裡面,苦苦掙扎罷了。但神的恩典顯明,不是因為我的努力,也不是因為我有多好,而是因為神用他的慈愛有憐憫。當我願意接受耶穌在十字架上面的工作的時候,上帝成為我的天父,耶穌成為我的救主,透過重生的洗,我得到聖靈的更新,一切就都能變成新的了。我能夠成聖稱義,完全是因為聖靈的工作,完全是因為基督的憐憫。我自己一點都沒有任何可以誇口的!

IMG_7524.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我感謝讚美你!因為你是有恩慈有憐憫的神,有將聖靈賜給我,讓我有重生的機會。你更新我,讓我能夠放下過去、邁步向前,有新的開始。舊事已過,一切都成為新的了!求主憐憫我,幫助我打開智慧,不再無知,用順服取代悖逆,因為明白真理所以不再受迷惑。幫助我服事神的國度,而不是服事各樣私慾。幫助我善用時間,懂得正面經營建造以及關係,去掉一切惡毒嫉妒的心,學習如何彼此相愛。轉化我成為神國度的子民,改變我的生命更像基督。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