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水所表明的洗禮,現在藉着耶穌基督復活也拯救你們; 這洗禮 本不在乎除掉肉體的污穢,只求在神面前有無虧的良心。 耶穌已經進入天堂,在神的右邊;眾天使和有權柄的,並有能力的,都服從了他。」彼得前書 3:21-22

默想經文:耶穌已經進入天堂,在神的右邊;眾天使和有權柄的,並有能力的,都服從了他 彼得前書 3:22 

領受:透過水的潔淨,復活得拯救,這是洗禮的意義。 這洗禮 不在乎除掉肉體的污穢,只求在神面前有無虧的良心。罪惡的死亡和敗壞雖然沒有辦法完全抵銷,人在世上有一定的時間還有年歲必須死亡,但是上帝賜給我們復活以及永生的應許,這是可確定的。基督成為我們的榜樣,已經進入了天堂在神的右邊,因著順服,而被神所高舉。受苦有了新的意義,順服神的旨意成為被拯救的一群,預備好自己進入神的面前,帶有無愧的良心來朝見神,這是我們終極的目標,也是永恆的結局。

IMG-5367.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受苦犧牲的主,你也是 眾天使和有權柄的,並有能力的,都服從了的神。我是神國度的子民,因為透過洗禮,承認主耶穌基督為我個人的救主,表明藉著耶穌基督的復活也拯救了我,讓我在神面前有無愧的良心,去掉所有的罪疚感,讓我在永生有極美的盼望,跟從耶穌基督的榜樣也有復活的生命。求神幫助我,帶著順服的心走這樣的屬靈道路,即使因為行善而受苦了也不退卻。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