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督徒的身分。彼前1:12, 14-15; 2:5,9,16,25; 3:6

 「耶穌基督的使徒 彼得 寫信給那分散在 本都  加拉太  加帕多家  亞細亞  庇推尼 寄居的, 就是照父神的先見被揀選,藉着  靈得成聖潔,以致順服耶穌基督,又蒙他血所灑的人。願恩惠、平安多多地加給你們。你們既作順命的兒女,就不要效法從前蒙昧無知的時候那放縱私慾的樣子。 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彼得前書 1:1-2, 14-15 

 「你們來到主面前,也就像活石,被建造成為靈宮,作聖潔的祭司,藉着耶穌基督奉獻神所悅納的靈祭。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  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你們雖是自由的,卻不可藉着自由遮蓋惡毒 ,總要作神的僕人。你們從前好像迷路的羊,如今卻歸到你們靈魂的牧人監督了。」彼得前書 2:5, 9, 16, 25 

默想經文: 彼得前書 5:5你們年幼的,也要順服年長的。就是你們眾人也都要以謙卑束腰,彼此順服;因為 神阻擋驕傲的人 賜恩給謙卑的人。

領受:身為基督徒,要記住自己的身分。記住自己是按著父神的旨意被揀選的, 藉着聖 靈得成聖潔,以致順服耶穌基督,又蒙他血所灑的人。我們是順服神命令的兒女,是生命改變不再一樣的人。我們要效法父神的聖潔,因為我們的天父是聖潔的。更重要的,我們是被神所建造的人,是 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  的子民。我們有使命還有責任,我們是神的僕人, 要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最重要的是我們是被神所牧養的羊群,要記得提醒自己緊緊的跟隨大牧人的腳步不要迷路。

IMG-5369.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我感謝讚美你!因為你揀選我,幫助我使我成聖,用寶血遮蓋我,有賜給我獨特的使命還有身分。求你時時幫助我提醒我、來記住自己是誰、記住自己的身分,記住天父的恩典。幫我活出謙卑的生命,學會彼此順服,學會順服神的命令,好叫我能夠有安靜的心度過在世上的日子,能夠榮耀天父的名。奉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