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恩典上站立得住。彼前5:12-14

「我略略地寫了這信,託我所看為忠心的兄弟 西拉 轉交你們,勸勉你們,又證明這恩是神的真恩。你們務要在這恩上站立得住。  巴比倫 與你們同蒙揀選的教會問你們安。我兒子 馬可 也問你們安。 你們要用愛心彼此親嘴問安。願平安歸與你們凡在基督裏的人!」彼得前書 5:12-14

默想經文: 彼得前書5:12我略略地寫了這信,託我所看為忠心的兄弟 西拉 轉交你們,勸勉你們,又證明這恩是神的真恩。你們務要在這恩上站立得住 

領受:一樣是在苦難當中領受神的恩典經歷考驗,有些人能夠承受得住,有些人卻承受不了。有些人站立得住,有些人卻支持不下去而跌倒。在這個時候我們彼此用愛心照就的力量,何等重要!末世裡人的愛心容易冷卻,冷淡,但是生為神國的子民卻不能如此。因為彼此相愛是身為基督門徒最重要的記號。彼得透過寫信來鼓勵勸勉著許多在不同地方的教會和弟兄姊妹,透過人轉交,也是這樣的愛心被傳遞具體的實現。在上帝裡面的真平安,唯有一切凡在基督裡面的人才能夠得到。 雖然因為病毒疫情的緣故,現在無法親嘴問安,但我們仍然可以用愛心透過過禱告和視頻問安!願平安歸與我們凡在基督裏的人!

IMG-5373.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我感謝讚美你!因為你是賜下恩典神,你也是鼓勵我們,幫助我們、讓我們有平安的神。我知道在考驗之下,不是人人能夠站立得住。就求主特別來憐憫我,給我力量,讓我能夠靠著神的恩典,不但能夠成為堅定站立的人,更能夠成為扶持別人一把、鼓勵勸勉建造別人的人。求主保守我經歷神的真實,求神保守我在基督裡面享受真正的平安。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