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不衰殘的榮耀冠冕。彼前5:2b-4

「不是出於勉強,乃是出於甘心;也不是因為貪財,乃是出於樂意; 也不是轄制所託付你們的,乃是作羣羊的榜樣。 到了牧長顯現的時候,你們必得那永不衰殘的榮耀冠冕。」彼得前書 5:2a-4 

 默想經文:彼得前書 5:4 到了牧長顯現的時候,你們必得那永不衰殘的榮耀冠冕

領受:事奉神,牧養羊群,是領袖和牧者長老的責任,動機卻可能各有不同。我們所擁有的動機,確實決定我們能夠是否得到榮耀冠冕的關鍵。是勉強而行嗎?是甘心樂意的嗎?是為了貪戀財務和名聲而行嗎?會只重視自己的意見,按自己的心意轄制別人嗎?是否有真正帶出知行合一的榜樣?!成為群羊羊群們可以效法的對象呢?牧者的責任,真的不容易。從人可以得到的肯定和成就感也是有限的,不是為了現在可以數算的好處,而是為了將來大牧人耶穌顯現的時候,可以從祂那裡領受永不衰殘的榮耀冠冕。

IMG-5367.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那必要再來的神,你也是賜給人榮耀冠冕的主。我做人處事的動機,我服事神的動機,別人可能不清楚,卻是完全逃不過主你的眼目。求主幫助,潔淨我的心,潔淨我是侍奉的動機,讓我的心思意念能夠純全,能夠甘心樂意的事奉神,能夠為了將來那永不衰殘的榮耀冠冕而奔跑。幫助我能夠看永生的奬賞更重於今生的報酬。幫助我能夠甘心樂意不出於勉強地服事神,也能夠成為好的榜樣。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