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作受苦見證,同享將來榮耀。彼前5:1-2a

「我這作長老、作基督受苦的見證、同享後來所要顯現之榮耀的,勸你們中間與我同作長老的人: 務要牧養在你們中間神的羣羊,按着神 旨意 照管他們;彼得前書 5:1-2 a

默想經文: 彼得前書 5:1 我這作長老、作基督受苦的見證、同享後來所要顯現之榮耀的,勸你們中間與我同作長老的人

領受:做基督徒已經不容易,做患難亂世當中牧養羊群的牧者,更難!我常常想到摩西肩上的擔子何等的重要,看到對他和神的抱怨何等的真實,頗有共鳴。「摩西 對耶和華說:「你為何苦待僕人?我為何不在你眼前蒙恩,竟把這管理百姓的重任加在我身上呢? 這百姓豈是我懷的胎,豈是我生下來的呢?你竟對我說:『把他們抱在懷裏,如養育之父抱吃奶的孩子,直抱到你起誓應許給他們祖宗的地去。』管理這百姓的責任太重了,我獨自擔當不起。」民數記 11:11-12, 14。所以彼得勸告這些長老們,受苦越大,榮耀也越大,不論如何,不可以丟棄自己的責任! 務要牧養在你們中間神的羣羊,按着神 旨意 照管他們。

IMG_7547.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你是榮耀的主,你是安慰摩西、賜力量和幫手給摩西的神,你是安慰我的主、給我力量幫助我的主。雖然受苦,但是因著有榮耀的盼望,便能夠將身上的擔子繼續挑起來。感謝神賜給我們忠心牧養的牧者,感謝神給我們有牧者心腸的同工和長老。求神憐憫,幫助我們這些領袖們,能夠按著神的旨意照管群羊,也能夠堅持下來,不管怎麼樣都不肯放棄,直到榮耀的日子來臨。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