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上的印記.jpg

「從今以後,人都不要攪擾我,因為我身上帶着耶穌的印記。」加拉太書 6:17

帶着耶穌的印記。加拉太書 6:17

保羅自稱身上帶著耶穌的印記。因為這樣的印記,他成為了新造的人。與其說是印記,另外一個版本翻譯的更清楚,說是烙痕。「從今以後,誰也不要攪擾我,因為我身上帶著耶穌的烙痕。」加拉太書 6:17 CNV。要揹負上這樣的烙痕,必須經過火煉的過程。保羅親身經歷耶穌,被神揀選,打上了屬於神的記號並且被神所使用,這樣的印記,成為他生命被反轉的那一刻,也是他真實認識神的開始。「那領受他見證的,就印上印,證明神是真的。」約翰福音 3:33 。凡是被神打上印記的人,表示從今以後所有權不再屬於自己,從今之後屬於神,是被神所買下贖回的產業「不要叫神的聖靈擔憂;你們原是受了他的印記,等候得贖的日子來到。」以弗所書 4:30 。印記,也同時代表權柄。被神所打印的人,被神所烙下記號的人,就有了來自於王權的能力還有指意召令來服事神。「現在你們可以隨意奉王的名寫諭旨給猶大人,用王的戒指蓋印;因為奉王名所寫、用王戒指蓋印的諭旨,人都不能廢除。」以斯帖記 8:8 。保羅知道自己是誰,所以能夠不被周圍環境的反對、攻擊的聲浪、質疑的聲音所動搖,是因為他身上清楚烙印下了耶穌的印記。這樣的印記,成為他的事奉根基,更是成為他度過風雨的力量。

 IMG-5374.JPG 

禱告:親愛的主啊,我感謝讚美你!因為你揀選了保羅,使用他並且翻轉他,成為背負了主耶穌印記的人。「但願從今以後,再也沒有人來攪擾我了,因為我身上已經烙上了耶穌的印記。」加拉太書 6:17 CCB。就是因為度過了考驗的爐火,經過了痛苦的經歷,所以烙印才如此深刻。若不是因為愛,誰能夠忍受呢?「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雅歌 8:6 。求主憐憫我,幫助我!因為愛的緣故,可以忍受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好教你的愛烙在我的身上,永遠無法移除,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願我身上的戳記成為屬耶穌的記號,印記說明了愛的深度和強度,並且透過烙印生根在心裡面,無法被動搖,也永不偏離。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